#史黛宅生活《花生漫畫史奴比》宇宙探險就在台北新光南西9樓!

1 / 1
喜歡史努比的朋友看過來!看過來!宇宙探險就在新光南西一館!從不讓人失望的花生漫畫史奴比展

📍展覽名:花生史奴比|宇宙探險

📍在哪裡: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

📍展出時間:2022/12/08-2023/01/29

一踏進門就有身穿太空衣的查理布朗來迎接大家哦!

轉角遇見太空員奴比!

適合當桌布的舊版史奴比!

一起去太空冒險吧!準備啟程出花囉!

場內還特別設計了一處霓虹燈管的史奴比讓大家能拍照且外頭有布簾讓大家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人多時要好好排隊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角更有一座充氣大隻的史奴比有夠吸睛吧!

想和史奴比一起躺在地球享受午休時光!

逛完最後面一樣有商品販售正版史奴比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逛逛哦!

商品部更限量販售黑白與原色太空員史奴比公仔,每色限量500隻,皆有專屬序號(不可挑)喜歡史努比的朋友們快來收集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史黛宅生活 #史努比 #花生漫畫 #太空員 #宇宙探險 #台北展覽 #新光三越南西 #錯過可惜 #限量發售 #拍照景點 #玩樂推薦 #台北打卡 #打卡景點 #2022展覽 #2023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