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茶葉推薦開箱|茶好玩|熱戀紅茶、瘋印烏龍、幸福貴妃系列,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嗨!我是Mured!今天輪到宅配開箱的特輯啦!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全台第一家公開販售的進口茶公司「茶好玩」,講求高海拔、高品質的茶葉,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到來自越南、印尼的茶葉,讓大家在挑選茶葉的選擇上,可以試試看進口茶不一樣的風味和魅力,是完全不輸給台灣茶葉的唷!

茶好玩「宅配開箱」

茶好玩的茶葉都來自越南、印尼的茶葉,就連去過越南四次的我,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越南的茶。茶好玩本身是在網路販售的,也是我第一次透過網路訂購茶葉。不得不說,茶好玩從一開始的開箱就讓人驚艷,講求細節的茶好玩,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以泡泡紙包覆好茶葉,並提供「茶好夾」,讓你的茶葉可以有更完善的保存方式。除此之外,也提供茶匙茶包袋讓你更方便拿取和分裝。

因為平常都有喝紅茶的習慣,所以這次訂購的是紅茶組合系列,其中包含初戀紅茶、熱戀紅茶(條索)、幸福貴妃以及瘋印烏龍(青茶)。除了一般四兩/一斤的包裝外,也有隨身帶著走的包裝,讓你在外也能喝到好茶!

茶好玩「品牌理念和推薦原因」

茶好玩的理念主打讓大家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來認識茶葉!而不再只是因為根據茶葉的產地來定論茶葉品種的好壞以及價錢,並以最真實的樣貌,讓大家在茶葉挑選上有更深的認識,不再因為市面上的不良業者而受騙!

  • 通過TTB、SGS農藥殘留認證,主打無農藥、無落葉劑,並投保1500萬國泰產險,不用擔心有混充茶葉事件發生。
  • 以空開透明化的價錢以及高品質,讓消費著能買得安心、喝得安心!
  • 因台灣本身在茶葉市場上產量就有1.5萬噸,其中進口茶就佔三分之二。
  • 雖然販售的是進口茶葉,但同樣也是聘請台灣的製茶師傅到國外監督製作。

茶好玩「戀愛系列-紅茶組合」

戀愛系列紅茶總共分為三種,從初戀紅茶、熱戀紅茶貴妃幸福茶系列。每款茶葉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風味。包裝都是採用真空包裝設計,視覺上的包裝以粉嫩色系到大紅色系的包裝打造出滿滿的戀愛氛圍感,別於過往的茶葉包裝多了一種新穎、潮流感!

  • 初戀紅茶
產地:越南

初戀紅茶主要是以球狀的茶葉外型。製茶過程也是透過採收、發酵、炒菁、揉捻、烘焙、包裝的步驟依序來完成。製成球狀的茶葉,相較於貴妃這款茶的外型來的更小,初聞就有濃厚的茶香味,清新的香氣就如同初戀般的滋味。

以色澤來說,金黃色的顏色色澤飽滿,第一口喝下去是順口不澀,帶一點滑潤感。停留在舌尖的茶香味,尾韻更能品嚐到循序漸進的茶葉回甘香氣。

  • 幸福貴妃茶
產地:越南

貴妃幸福茶是屬於中發酵、中烘焙的茶。跟一般紅茶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紅茶是屬於全發酵的茶品,而貴妃幸福茶的種類是比較接近熟茶的種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貴妃幸福茶喝起來就如同名字一樣,高貴又帶一點陳香味,就好像每一年過年回阿嬤家喝到的茶葉一樣,茶香味更為濃厚香甜,殘留在嘴巴的香氣讓人流連忘返。

幸福貴妃茶有兩種泡法,分為冷泡熱泡的兩種方式。想掌握住官方建議的黃金三分鐘?可以跟上官網的教學,選取7克茶葉搭配150c.c的熱水,調配出幸福的黃金比例!

  • 熱戀紅茶
海拔高度1500米

帶一點碳培、溫潤感的熱戀紅茶,茶味整體表現較濃郁。一開始初聞茶葉本身是帶一點奶香味的,我個人很喜歡!以茶葉外型來說,不同於前面的初戀紅茶、貴妃茶,茶葉是呈現條索狀的,但其實茶葉本身的外型是不影響整體茶味表現的。

除了單純飲用可以品嚐到茶本身的特色以外,也能添加牛奶,調配出不一樣的特調新喝法!加入牛奶後的熱戀紅茶,卻沒有因為牛奶本身的濃、純、香而蓋掉茶本身的奶香味,喝起來反而更為豐富、而更有層次。有此可知,之所以外面販售的鮮奶茶淡然無味,也就代表著茶葉佔據著重要的角色,是取決於鮮奶茶好喝的最後關鍵!

茶好玩「瘋印烏龍」

產地:印尼。火山灰土壤種植、萃取三年半新欉茶葉

這款瘋印烏龍茶,同樣是半球形狀,從茶葉本身就能發現他的顏色翠綠飽滿,茶湯顏色清透,茶湯喝起來清潤又順口,但烏龍香氣卻香氣逼人、揮之不去。尾韻還會帶有點回甘的清甜香氣,這也難怪瘋印烏龍茶是茶好玩實至名歸的首推第一選擇!

茶好玩「整體心得」

其實一直都有喝茶的習慣,但對於沖泡茶葉還真的是超級新手,以前都是透過家人才會有機會品嚐到道地的茶葉。剛好藉由這次購買茶好玩的茶葉,也讓我對茶葉有著更深的了解,茶好玩官網也都很貼心的提供所有茶葉方面的疑難雜症,讓消費者在購買上也能更加安心,這點應該一般外面的茶商比較少有這種服務。

再品嚐完茶好玩的心得,也讓我見識到茶葉的好壞品質是有目共睹的!推薦給喜歡喝茶的你們!

茶好玩「訂購資訊」

點我購買「茶好玩精選茶葉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滿1000元結帳時輸入:「TeaFunGood001」即可折抵至111/12/31

▾▾▾關於我

▾▾▾Instagram

#茶好玩

#茶葉推薦

#進口茶推薦

#TeaFun

#烏龍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戀紅茶

#初戀紅茶

#宅配推薦

#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