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高cp值/文青/選物/複合咖啡廳

1 / 1

[OMOMO 韓系飲品咖啡廳]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93號

🕰️10:30~18:30(週一公休)

☎️04 2315 0609

跑咖行程今天分享的是一間複合式的韓系咖啡廳

1F:咖啡廳&飾品店(ARiA SPACE)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飾品店,賣的都是一些小姐姐們會喜歡的風飾品,耳環、項鍊、戒指...還有各種髮飾應有盡有。

左手邊則是咖啡廳的座位區。位子不算到很多,看網路上蠻多人去都沒位子要提前打電話訂位,但因為我是平日下午去的,可能剛好人比較少,進去後都還有空位可以選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可朗芙”除了原本的甜口味之外,近期也推出鹹的口味!另外也有一些當然先做的甜點,在櫃檯冰櫃可供選擇😌。

飲品的部分表現很不錯,尤其容量超級豪邁的裝滿,沒有多餘的奶泡蒙混。茶香濃郁喝起來也不會有苦澀感。

https://instagram.com/aria_spacetw?igshid=MTg0ZDhmNDA=

2F 手作地毯

二樓是一個手作工作室,最近很流行的首座地毯!

https://instagram.com/the_blank_studio?igshid=MTg0ZDhmNDA=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ld4cUzD-zL/?igshid=MTg0ZDhm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