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2019 MSC鴻圖號西地中海郵輪假期11日 —D7 西班牙/巴塞隆納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蜜月旅行第七天到了夢幻地標西班牙/巴塞隆納【9:00-18:00】巴塞隆納是西班牙第一觀光大城,若沒到過這個城市,總被認為好像沒到過這個國家一樣,不僅地理環境優異,也擁有豐富的文化財,這個極具藝術家獨特性格的城市,是鮮少有其他城市能與其媲美。親眼見到米拉之家、聖家族教堂,除了壯觀之外,真的說不出其他可以表示「哇~~~」的形容詞了!

聖家族教堂SagradaFamilia

巴塞隆納的舉世聞名的市標,由天才建築家高第動工,於1882年至今仍未完成,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尚未完工就被聯合國文教組織收列成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物。

誕生之門,以耶穌誕生的故事為主題,很詳細的描繪了聖經上的故事。

受難之門,雕刻的人物屬於超現實派的風格,乾乾淨淨的柱子,高聳直上,站在門前,抬頭仰望這代替眾人受罪的耶穌像,心裡也跟著虔誠起來。

整修中的教堂透露著斑駁的歷史痕跡,佇立在教堂前感受到的壯偉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感受。

只能當個稱職的觀光客,拍下到此一遊的合照,期許未來還有機會重訪。

耀眼炫目外觀的米拉之家Casa Mila 是現代主義之建築極品。
西班牙最偉大建築奇才高第落實自然主義最完整作品之一,結構體不走直線也無稜角,其主張「直線是人為的,唯有曲線為自然的表現」,充分地營造出空間設計的流動感。

遠望真的很驚艷這樣的建築設計,實際看上去跳脫一般認為的「建築物」,但他就這麼以自己特別的姿態屹立不搖地待在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鐵欄杆都美得不像話!像是群鳥駐守著屋簷。

巴塞隆納的街景一隅

有暖陽照著、我們漫步著、沿途欣賞著歐式建築獨有的美、看著人來人往,這就是所謂的浪漫幸福了吧。

然後我們到了必逛的聖荷西市場,感受一下當地的市集氛圍,大部分的攤位劃分清楚,水果區、點心區、蔬菜區、肉品區,似乎大部分的肉品都是以風乾臘肉為主,但味道實在是太重了,我們沒逛多久就離開。

到此一遊怎麼可以少了單路咧!一進市場就看到好多點心啊!!!

買了超級好吃的馬卡龍冰淇淋😍😍😍

外層酥脆就是馬卡龍的口感,但裡面包裹著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好罪惡可是好好吃啊!

還吃了必吃的天使冰淇淋(這個真的是必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推開心果口味,但當時的我們年少無知,只是隨心所欲點了看起來還不錯的配色?結果也是超好吃的啦!為什麼歐洲的冰淇淋大多吃起來口感都特別綿密?不管是果香類或是巧克力,嚐起來也都濃郁得不得了!

最後停住的是我的少女心❤❤❤請尖叫是SEPHORA!!!
想當初2019的時候,臺灣根本還沒辦法直購呢!

非常克制的只買了眼影跟腮紅,我看了好久選了好久決定的兩樣

結果根本捨不得用啊,現在還完好躺在化妝櫃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愛心與鼓勵

想認識更多的我,歡迎點選下列連結哦❤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延伸閱讀

【蜜月旅行】2019 MSC鴻圖號西地中海郵輪假期11日 —D1、D2桃機→上海埔東→義大利米蘭

【蜜月旅行】2019 MSC鴻圖號西地中海郵輪假期11日 —D4義大利/帕勒摩

【蜜月旅行】2019 MSC鴻圖號西地中海郵輪假期11日 —D5馬爾他共和國/瓦萊塔

【蜜月旅行】2019 MSC鴻圖號西地中海郵輪假期11日 —D6地中海航海日

#打卡#旅遊#蜜月旅行#臺灣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荷西市場#米拉之家#聖家族教堂#馬卡龍冰淇淋#天使冰淇淋#郵輪#MSC#鴻圖號#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