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宿》老派浪漫入住黑膠唱片雙人房|友愛街旅館U.I.J Hotel

1 / 1

我想最好的旅行是——跟你一起看各種漂亮的風景,你帶我去你成長的地方,我帶你去我喜歡的城市,我們交換彼此的生活又一起走下去,總說「談戀愛是兩個無聊的人在一起,剛好不無聊」,也慶幸那個是你。

👇補充:友愛街附近的步行景點

友愛街旅館

「不只到訪,而是帶走觀點和品味。」——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

這間旅宿是男友找的,他說他已經入住過好幾次,但都是著背包客房,這次趁著一起下台南玩,不想入住太單調的房間,就小奢侈一下入住黑膠唱片房!但其實這間旅店我已經在我的版面上看過了,我自己很欣賞的KOL就曾說這間旅宿是最像英國的地方!

大廳挑高,外露的管線漆上銀色,工業風裝潢讓整間旅店更加有個性。

一樓的公共空間做的超好,大面落地窗讓陽光進入空間裡,有書籍和旅店嚴選商品,整個把氣質提升好多啊!讓旅人不只是稍作停留,而是看見這間旅店的個性,更多的是有關品味的氣息。

辦理入住後,拿到一本寫著關於台南的旅遊書,皮革卡套圈住書籍,天!皮革卡套完全深得我心,皮革上壓著品牌LOGO,裡面的墨綠色房卡更是我喜歡的顏色。

紅磚與鐵件

往電梯前進,看到用紅磚做的造型牆面,鐵件做的指標圖示,當燈光照下形成的陰影真的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上了九樓,一入眼簾的是一大面漆成墨綠色的牆,牆上的選書是各種設計相關書籍(用看的都覺得自己品味變好了!)

房門也是墨綠色的,這間旅店的品牌色超美💚

黑膠唱片雙人房

那時候還跟男友說:「我們去住有黑膠唱片的房型,裝文青😂」

在樓下櫃檯時,服務人員還說:可以更換唱片。

那天跟男友浪漫地在房間聽黑膠,好多沒遇過的事情都跟他一起體驗了!回想起來黑膠根本是英式老派的靈魂~

房間內的裝潢延續公區的紅磚,並非壁紙,而是真的紅磚!

最最讓我驚豔的是:牙刷包裝有設計撕斷線!

除了延續品牌色綠色系💚牙刷包裝有設計讓人容易撕開的撕斷線,就不會亂撕還撕壞了,居然連這種生活小細節都照顧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嗅覺記憶

整間旅店還有香氛味,完全照顧到五感體驗感受,根本不是一般旅店的格局了。

PS.樓下的選品有賣香氛(好聰明的行銷!)

友愛街不只賣旅宿空間,也賣生活品味。根本台灣旅店天花板了!!!

大推!住過才知道什麼叫好的住宿經驗。

Chiu

 #台南住宿 #友愛街旅館 #生活品味 #黑膠唱片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