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登山步道推薦!輕鬆好走,長輩小孩也能同遊的好地方

1 / 1

週末想來點不一樣的行程?或許也能帶著長輩小孩一起來體驗一下山林,吸收芬多精!介紹幾條位於桃園的登山步道,從輕鬆到稍微有點難度的都有,想像之外的好山好水就等你去體驗看看吧!

桃園登山步道推薦:石門水庫

這裡假日真的非常的熱鬧!除了石門水庫周遭可以隨意走走之外,附近也有一個石門山可以前往,路線非常的親民,道路也整理的很好,就連狗狗都很適合來唷!

.

桃園登山步道推薦:百吉林蔭步道

位於大溪的一條親民步道!在百吉隧道附近,只要沿著大條路線慢慢走就可以,標示也非常清楚,適合帶長輩或者是孩子寵物一起來晃晃,體驗不一樣的假日行程!

從百吉林蔭步道這裡還有一些小路很適合探險,我們稍微往上再走了一些,就有非常漂亮的景色可以遠眺!可以說是CP值爆表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登山步道推薦:白石山

這個屬於稍微難度高一點點的步道了~路途較遠,但是到接近山頂的地方可以看到非常美的白石峭壁,壯觀的景色很推薦你們親自走一趟啊!

桃園還有非常多有特色的山林步道還沒有介紹,再等我一一解鎖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