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在地來段不一樣的愜意小旅行,發掘更多當地特色,優遊農村兩鐵一日遊!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ingtung-village-trip

近些日子,咕溜魚發現屏東真的是個值得我們深入走訪的好地方,也因為本身喜歡到處旅遊,所以在自己允許的時間下,盡可能地安排一些地方,與同好朋友們開啟一段輕旅行,發掘更多在地特色及美好事物,這次的愜意小旅行,以深刻融入在地的旅遊方式,來段優遊農村兩鐵一日遊,從親自體驗到實際走訪感受,每一刻都令人記憶猶新,也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到處旅遊,又想玩點不一樣特色的朋友們參考收藏哦!

三魚直賣所

以提供在地觀光旅遊資訊、農特產品展銷平台的三魚直賣所,不僅創造地方產業新契機,也吸引不少青年返鄉投入在地就業,除了推翻老漁村舊有的產業型態,也創造更多元的觀光特色。

龍膽石斑餵魚體驗(食漁教育)

餵魚體驗很簡單,但這項體驗就是感受餵魚的樂趣,看著石斑魚群的動態變化,如果今天咕溜魚的兒子來,一定會玩得比我還更開心。

午餐 – 在地海鮮套餐

來到當地,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品嚐在地食材所製作的特色料理,我們當天的用餐空間,挺酷滴~ 有一種半戶外結合網美藝術氛圍打造的用餐空間,既夢幻又可以感受到自然的環境氛圍,還可以吃到真的好吃的料理,真的是多重享受啊!

黃荊薰香DIY

優雅的淡藍紫花,青翠芳香的綠葉,美麗的芳香植物「埔姜仔」,又叫「黃荊」。經過曬乾的黃荊葉,經磨粉後加入艾草和水做成草本蚊香,再經過49小時曬乾後成黃荊香,純手工不添加人工黏著劑,具有驅蚊和安神的特色,而我們當天的手作就是要自己做黃荊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