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無菜單法式料理,浪漫氛圍感餐廳,過節首選!

1 / 1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台中的無菜單法式料理-徐會所

此餐廳採預約制,因店內位置不多故每個時段只服務幾組客人, 若遇熱門時段需即早預約!

一進去就被室內環境吸引,室內環境整體走純白典雅路線,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每個桌上都有小蠟燭,增添氛圍感!

再來是料理的部分,每一道料理上桌前工作人員都會給予菜品介紹,從烹調上的特色到如何品嘗較佳,講解的非常詳細,讓你可以更加了解此道料理並予以品嘗

這邊採套餐方式供餐,價位分為A套餐1480與B套餐1980,B套餐多了一道熱前菜

前菜

沙拉搭配著優格醬非常 開胃

爾後送上餐前麵包,是法國麵包,烤的非常酥脆,個人平時就很喜歡法國麵包嚼勁的口感,真的吃完還想再吃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烤的較酥脆的關係,要記得用小盤子墊在下方,以免屑屑掉滿桌!但麵包吃完後店內服務員還是會貼心的幫忙整理桌上環境不用太擔心!)

濃湯非常濃郁,很好喝!

熱前菜-生食級旗魚捲心肉/地瓜泥/阿根廷青醬/燉飯餅

選用旗魚背肉的中心捲,口感細緻、彈性有嚼勁,搭配地瓜泥與阿根廷青醬,層次感十足!

燉飯餅邊邊烤的焦酥,香氣十足,再搭配旗魚一同入口,真的相當開胃!

這裡是招待的飲品特調,酸酸甜甜帶有葡萄柚味很好喝

主菜-五分熟牛小排

旁邊是招待的干貝!真的好新鮮非常感謝招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不吃牛的人,也可以將主食改為豬

牛小排這邊一般都是烹調成五分熟,若不習慣吃這麼生的,準備前即會詢問是否需調整熟度,這部分都非常依好客人喜好,非常貼心!

甜點-榛果布朗尼/熱檸檬紅茶

布朗尼口感是溼潤的,不會太乾,甜而不膩

紅茶喝起來也喝順口,不會過澀

壽星招待巴斯克蛋糕/自帶蛋糕

這邊還會幫客人擺好位置供客人拍照!

這裡的服務員真的會拍到你滿意為止,雖然給別人拍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還是非常感謝當天幫我們拍照的服務員!拍照技術真的不錯,而且還會一邊指導可以如何拍,幫忙注意頭髮要撥好之類的~超級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吃完大概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因為當天同行友人身體不適,所以我們這桌吃飯速度較慢,最後因為也快休息了,所以蛋糕也來不及吃完只好打包回去~

不過這個蛋糕真的買對了,好美好仙!

最後還是在離開前又拍了幾張全身照哈哈,畢竟這套衣服應該也不太有機會再拿出來穿了🤣

若想慶生、過節找不到去哪的人,可以考慮來這間法式餐廳,氛圍感與餐點都很棒!對了這邊晚上來旁邊的小燈泡(小星星)會更亮 應該會更美更有氛圍喔!

🏠徐會所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88號

⏰12:00~15:00/18:00~21:30

📞 0920-8050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一人一份套餐1480/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