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店|tamp temper |平價藝伎自烘店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上個月去台中發現的愛店,查評論好像也是在地台中人會去的~~

飲品介紹

🧂單品拿鐵(百花島)-$90

少數喝單品拿鐵還真的喝的出咖啡的微微酸感,風味也不會被牛奶蓋掉。

🧂衣索比亞(格雷納藝妓)-$120

本來沒有特別愛藝伎的我,這個價錢一定要點來喝看看,他的酸感不會很強烈,尾韻帶點茶感。

環境介紹

位於台中民權路上,就在大馬路旁邊,第一次去的時候,一不注意就開過頭了。

店內座位不大,一進去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一台 #diedrich 的烘豆機,不過問店員,目前好像有換一台比較大台的 #probat ,看來生意也是有越來越好。

右手邊的桌子也都是這樣小小的,位置大約10個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到櫃台,就會先請你試喝一小杯單品做的美式,超級貼心,也因為這樣就點了一個單品拿鐵,直接愛上。

店內的單品豆也算多,店員都會蠻子系的介紹,種類算是很多元。

旁邊滿滿的豆子,真的看了很療癒,也在雙11的時候,買了幾包回家沖,藝妓真的好讚。

店內的冰滴算單價比較高,是用不同的混和單品豆配出來的,之後再來喝看看。

另外也有提供水

最後總結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不過佈置的蠻有特色,店員態度也很熱情,都還沒點餐,就會給一個小杯試喝,雙11我也買了一些豆子,之後開來再和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86號
🎏IG| 店家IG

#美食#台中美食#咖啡#台中咖啡#自烘咖啡#百花島#藝妓#TampTemper#台中咖啡店#勁寶吃美食#勁寶喝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