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暇俵咖啡】自我療癒藝術創作空間「酒精墨水畫」!新手也能輕鬆上手!可愛的茶壺媽媽與阿奇🫖優美又舒壓的文藝咖啡廳!

1 / 1

淡水藏身一間唯美又充滿藝文氣息的咖啡廳,走進去還以為是進入到了藝文畫廊,牆上掛著許多畫作,整體的空間環境很舒壓。

而這次特地跑來淡水~就是為了來上暇俵咖啡的手作「酒精墨水畫課程」!

這次我第一次接觸酒精墨水畫~原先有點緊張,但老師說沒有繪畫經驗也可以上手,我也就放心一些,就帶著期待愉悅的心情來繪畫👩🏻‍🎨!

老師會先準備好所需的材料,開始示範每一個步驟說明。首先用黑色的墨水勾勒出想要的色塊,再用酒精及選擇想呈現的色調,挑選顏色去做漸層及暈染。

此次選用咖啡色及橘色系去做繪製✨在紙張上左右搖晃墨水,看著墨水流動實在好療癒!其實繪畫過程也很需要技巧,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暈染到別處。

也還好有老師一直都在一旁悉心指導~~陪我一同完成獨一無二的畫作💖畫完真的驚呼太美了✨十分謝謝細心教導又氣質的老師!

且畫完還會裱框還能帶回家擺飾,真的超喜歡!連新手的我都可以完成了,真的超推薦!喜愛繪畫的朋友可以來!

舒適優雅的環境空間,點上一杯咖啡及精緻甜點,還能安排繪畫課程,隨心所欲的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了一幅藝術畫,實在太很有成就感~原來藝術的創作,就是如此隨性自由且快樂👩🏻‍🎨🎨

🌟快來報名🌟一起感受繪畫的樂趣及過程吧!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 IG: weifood.life ☄️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暇俵咖啡☕️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51巷3弄7號

電話|0936-516989

時間|週三公休 / 週一至週日 10:00-19:00

#台北#新北#淡水區#淡水旅遊#淡水老街#淡水咖啡廳#新北咖啡廳#藝術創作#酒精墨水#暈染#手作#手作教學#暈染漸層#繪畫#繪畫創作#暇俵咖啡#體驗課程#繪畫教學#painting#Taiwan#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