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休閒農場】土城景觀餐廳寵物友善天堂!擁有專屬花園🌟園內還有超萌浣熊!絕美透明玻璃屋🍴快帶毛小孩一起來下午茶吧🫖

1 / 1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

土城山上居然藏著超美的景觀餐廳🐚

進入大門後就好像來到一個秘密花園,餐廳很寬闊且明亮,暖陽會從一整片的玻璃窗照入,超美超好拍☺️

這裏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有設計給寵物們狂奔的草地樂園!假日會看到好多帶狗狗來玩耍,先被萌到融化❤️真的平日裏會帶寵物出門,這間一定要快打來訂位!

我們的家餐點也都很好吃!且也有提供寵物可以食用的餐點~就連鬆餅也是設計狗狗也能一起吃,實在是太貼心了!

🔺卡薩迪拉煎餅 $270

餅皮吃起來薄脆,夾上異國風味的內餡,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且份量很足夠!吃完很有飽足感!

🔺冰淇淋鬆餅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酥內軟的鬆餅🧇超可口,居然連寵物也可以一起食用的鬆餅💖吃得美味又健康,實在是太貼心了!!

🔺泰式炒雞翅 $190

酸辣口味的辣炒雞翅!雞翅鎖住雞汁的精華!超級推薦點😋!愛吃泰式口味的絕對不能錯過!

吃飽走到戶外花園,還有飼養療癒的小動物,鳥兒、雞、浣熊等等,有機會還可以跟他們互動~喜愛動物的人來到這,簡直來到天堂了呀☺️

除此之外餐廳還不定時會推出有趣的活動,像是萬聖節🎃有佈置造景以及有流體小熊的活動!

相當有趣,也會不定時舉辦毛小孩的競賽活動,活動詳情🉑️洽我們的家休閒農場官網🔎FB或IG查看喲!

週末假期快帶家中毛小孩出門曬太陽玩耍吧🌟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 IG: weifood.lif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我們的家休閒農場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8-10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週三公休

週二、週四、週五至週日 11:00-20:00

#新北#土城區#推薦#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北餐廳#台北餐廳#美食#必吃#土城餐廳#土城咖啡廳#土城網美咖啡廳#土城景觀餐廳#景觀餐廳#網美景觀餐廳#寵物友善餐廳#寵物餐廳#土城寵物友善餐廳#流體小熊#寵物餐廳#萬聖節#萬聖節活動#土城下午茶#我們的家休閒農場#taiwanfood#taipeifood#Taiwan#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