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好夢幻🫶🏻景觀咖啡廳推薦「景美是吉景觀咖啡餐廳」🌈

1 / 1

原來靠近梅嶺風景區有這樣的一個咖啡餐廳🍴來過無數回梅嶺別只知道吃梅子雞😂(其實我是說我自己) ,人對了、景對了、什麼都對了~~

這裡很好找~呼叫谷歌就會找到的地點😂,有小小停車場🅿️車位不多應該很容易被炸滿,若是要停在山路間要特別留意喔!因為他位於轉彎處,假日要前往的朋友們最好事先訂位喔!

整體建築是由鐵皮屋搭成,一進入餐廳🍴發現店家佈置的很用心呢!

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茶階段,沒辦法吃到正餐🥲實在有點可惜!因為網路上的照片實在太美了!整體餐點看起來很精緻….(只好下次再來一次😂)

餐點類型較為日式,應該也滿符合長輩們的口味

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搖滾區的窗邊,雖然有點西曬,但一眼望去很適合放空自己。

如果想坐在這一區,建議事先訂位喔!

點心時間,點了巧克力塔跟布朗尼,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布朗尼,熱熱的濃郁口感加上上面的花生醬~十分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室內座位區還有室外空間,這裡也是絕佳追夕陽的好位子。

走進秘密花園道路…尋找…

就為了找這顆愛心啦~😂不過好可惜,原本的愛心是一圈花花草草🥲看來他們都離家出走了,這裡的造景也夠讓愛拍照的人過過癮了!

呈上篇,除了往梅嶺方向還可以去龜丹泡溫泉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
周周🖤親子景點/美食/不營養的育兒日記💛(@ringo_chou_)•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景美是吉景觀咖啡餐廳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28-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每週二、三
🅿️:有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keforlike #like4like #l4l @poptour_mag @popdaily#網美景點 #親子景點#親子#親子穿搭 #travelgram #taiwan#台南景點 #instatravel #instago #instagood #trip#台南 #台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