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輕鬆賞360度全景視野夜景激推熱點 虎頭山環保公園

1 / 1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不必爬山爬樓梯,離桃園火車站不到5公里,就能一睹免費萬家燈火夜景,

下午來還能欣賞夕陽西沉的絕美景致喔,虎頭山環保公園雖標高只有251公尺,卻是市區的制高點所以景色超好。

有著「星星公園」美名的虎頭山環保公園,佔地約2.5公頃,原做為桃園市垃圾掩埋場,經1998年底封閉,2002年8月重新規劃後,成功脫去「臭名」,搖身一變成為市郊親綠賞景好去處。公園全區以自然生態工法,減少對環境不必要的破壞。

環保公園內設有步道、木造景觀涼亭、大草皮、拼貼座椅等設施。有別於虎頭山公園內林木沖天的原始風貌,來到環保公園能感受鳥瞰蘆竹、大園、八德、中壢的朗闊視野,白日不乏親子散步嬉戲的身影。傍晚,也能欣賞絢爛的城市夜景,令人沉醉。

環保公園與全台保存最完整的日式神社-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僅距離約1公里,旅人們不妨規劃一場結合自然與人文的雙主題之旅,用不同角度深入探索桃園之美。

桃機一號LED裝置藝術 裡面天花板每個相框都是桃園各景點 與萬國通路行李箱合作發想 到處是"旅遊足跡"的巧思~
裡面七彩變化的燈光閃爍 令人目眩神迷~

((點我立即前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桃園免費景點 #桃園區免費景點 #桃園區免費夜景 #桃園區免費親子景點 #桃園免費親子景點 #桃園夜景 #桃園區夜景 #桃園打卡 #桃園網美景點 #桃園拍照景點 #桃園攝影景點 #虎頭山公園 #虎頭山夜景 #桃園旅遊推薦 #桃園外拍景點 #桃園約會景點 #桃園約會晚上 #桃園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