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咖啡店 】mimi köri ミミ小秘密 - 咖啡、刨冰、甜點、當代風、甜品店

1 / 1

是的,本熊要吃完整碗軟綿順口、濃郁香醇的‹焙香黑芝麻花生刨冰›,上面淋著黑芝麻及花生卡士達醬,還有萬丹的蜜紅豆在上頭,裡面還有粉粿唷!再搭配‹冰美式›,真的是太讚啦!

當天客人蠻多的,等了有一點久,但看到刨冰送來的那一刻,我們都「哇」了一聲!真的好大一碗,而且很網美風!像下圖的可爾必思刨冰,口感酸酸甜甜、綿綿密密的,也推薦喔!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甜品店,當代風格,可以一個人來坐坐,也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mimi köri ミミ小秘密

900屏東縣屏東市市民享路173號                                                                         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0:30,週四休息+886 08 721 6156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mimiköriミミ小秘密 #bear #熊熊 #薰衣草熊 #bobbiebear #lavender #vegetarian #日式刨冰 #冰美式 #americano #渡假 #旅行 #TRAVEL #屏東 #台灣 #taiwan #小祕密 #黑芝麻 #咖啡店 #コーヒー #冰店 #南部美食 #icecoffee #desert #pingtung #restaura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