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耕place|花蓮壽司新品牌

1 / 1

在花蓮玩的時候,耕這個品牌就蠻有名的,這次來台中另開新店,走比較高檔的路線,還是有結合一些原民菜色,就來吃看看~~

餐點介紹

🧂綜合刺身-$450
📍干貝.海老.鮪魚.鮭魚.旗魚

所有的生魚片都可以吃得到,旗魚的魚肉很紮實,有點出乎意料的不錯吃。

🧂干貝刺身-$150

口感很嫩,旁邊還有附上鮭魚卵和紫蘇葉,超級解膩,口感也變得很豐富。

🧂海老刺身-$150

蝦子吃起來超級新鮮,放進嘴巴幾乎不用咬,重點連蝦頭裡面的蝦膏,吸起來都沒有腥味,很讚。

🧂比目魚-$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過後,油脂很夠,所有很容易放入嘴中,就會入口即化,很好吃。

🧂焦糖鮭魚-$60
🧂蟹膏干貝-$80
🧂松露鮭魚-$80

鮭魚都表現得不錯,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單吃就好,焦糖的甜和鮭魚沒有到很搭。

🧂起司安格斯牛小排-$120

炙燒過的起司和牛肉緊緊扒在一起,帶有一點點的油脂香氣,還不錯,不過整體起司味重了一些。

🧂酒盜小黃瓜-$150

上面是鰹魚內臟的醃製物,聞起來還真有點腥腥的味道,不過入口,有種鹹香,味道有點像鯷魚,算是蠻開胃的,小黃瓜很爽口。

🧂風味漬豚肉-$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住民的風味料理,醃製過的豬肉,帶點馬告味道😁,微微的三層肉,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馬告蒜蛤蜊-$80

馬告香氣一打開蓋子就聞到,蛤蜊的份量算滿多的,湯頭也不會太鹹,滿有鮮味的。

🧂3貫炙燒厚切鮭魚🍣-$560

這個也是這次最期待的品項之一,超級厚的鮭魚,吃起來卻不會很油膩,除了表面炙燒之外,都是半生熟,油脂的比例剛剛好,搭配著一點點的美乃滋,超級幸福😍。

環境介紹

店面算是蠻大的,隔壁也開了一間成真咖啡,從外面看裝潢走木頭色調,簡單樸實。

不過一走進店內,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個人覺得以內用座位來說,有點不太好走進去,做的有點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用平板點餐的話,會是從上面的軌道送出來。

另外下面的迴轉壽司也可以自行拿取

薑片自行取用

我和同學都覺得招待的小菜很好吃,不過問店員發現是不定期的,今天的帶點微辣,特別開胃清爽。

旁邊的玄米茶包也是自行泡,飯後還有招待的水果。

最後總結

吃完覺得雖然價位偏高,不過食材吃下來都覺得不錯,蠻有水準的,另外也有提供酒類飲品,可以和壽司一起搭配著喝。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08號
🎏IG|店家

#美食#台中美食#北屯美食#壽司#厚切鮭魚#迴轉壽司#高級壽司#耕壽司#耕place#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