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展覽】把喜歡的事物加入生活|2022 POPUPASIA 亞洲手創展(有影)

1 / 1

增加生活的掌控度,就是加入你喜歡的事物。

只有在清晰的自我覺察中,形成對自己的穩定感,並從這種穩定中,做出能夠自我堅定的外在選擇,你可以先從佈置你理想的空間開始,從中去觀察自己的品味,而亞洲手創展就是個超級好挖寶的地方!

2022 POPUPASIA 亞洲手創展,是亞洲第一個以手作創業者與組織交流為核心的手作創業展會,同時第五屆串聯超過亞洲30 個城市與上千個品牌展位。 本屆主題為「IM我是故我在」,透過Filip Pagowski現場分享和設計師川久保玲合作經驗,以及一系列國際市場趨勢論壇,與2022 POPUPASA 亞洲手創大人物選拔,探索個人社群的流量經營與永續商業模式等不同主題。

六大主題展區體驗升級,200家品牌打造生活新日常 IM×共創×女子觀點×居家療癒×永續生活×亞洲主題年的亞洲手創展因應後疫情時代的生活形式變化,規劃6大主題展區回應消費者對於「主題性體驗」與「場景沈浸」的需求。

總共有三間倉庫,內容豐富到不行,而且超好買,集結所有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在這裡,其中我最喜歡手作飾品、工藝雕塑品、輕珠寶家飾、精緻茶具和綠意盎然的植栽。

這些都是讓生活變美好的存在,而你會從中找到自己的理想風格。

/

沈浸式影片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POPUPASIA 亞洲手創展 @popupasia

展覽日期|2022.11. 17-2022.11. 20

展覽時間|10:00~18:30

展覽地點|臺北松山文創園區3、4、5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購票|$ 280元

-

#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 #亞洲手創展 #popupasia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