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景點 } -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1 / 1

地址 : 新北市石碇區

時間 : 2022/10/30

費用 : NT$500/人 (體驗手做麵線 + 流水麵 + 伴手禮 )

停車 : 路邊白線停車

蠻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許家麵線但礙於石碇景點比較少一點點所以一直沒有成行前往 , 趁著這次朋友來訪就決定衝一波打開許家麵線的有趣之處.

想要來這裡體驗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哦!! 他一共有三種體驗項目 : 手做麵線 , 流水麵和手做蔥油餅. 你也可以選擇體驗單項或是通通體驗 價目就會按照你的選擇有不同的價位 , 但蔥油餅有限定日期和梯次所以想要做的朋友一定要先問清楚哦!! 我們這次就是時間搭不上沒有做到蔥油餅感到有點可惜 哈哈.

一開始店家會先做麵線的由來介紹和製作過程 同時也會推薦體驗完之後可以暢玩哪些石碇的景點 這點我就覺得店家蠻有心的. 麵線體驗會經過 甩 拉 放 的流程 順便可以玩一下麵線跳繩 最後就是體驗日本流水麵的刺激 真的沒有辦法邊吃邊夾麵 太緊張了 哈哈.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體驗做麵線的樂趣, 吃流水麵的刺激 , 店家也會隨時幫你攝影每一階段你認真製作的態度 , 最後還可以把自己做的麵線帶回家當伴手禮 , 重點是這裡老少咸宜都很適合 就算下大雨也不會淋到雨 不影響整個體驗流程 是不是很棒 下雨的首選 還等什麼 快快安排體驗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景點 #石碇景點 #許家麵線 #手工麵線 #DIY #親子旅遊 #情侶旅遊 #朋友出遊 #家族旅遊 #網美景點 #網美集散地 #好想去哦 #好想去喔 #好想去哦新北景點 #好想去喔新北景點 #流水麵 #蔥油餅

About me :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