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這裡|龍鳳漁港-人潮比南寮少且讓人感到輕鬆自在的氛圍|親子|拍照|網美景點

1 / 1
上次想要帶小孩去南寮漁港奔跑,太久沒出門都忘記假日的南寮漁港人山人海,在附近繞了三圈還找不到停車位,往17公裡海岸線那邊有停車位,不過那裡是自行車道專用,並不適合行人散步,坐在路邊長椅思考10分鐘決定轉往附近的龍鳳漁港。

從南寮漁港到龍鳳漁港車程大約30到40分鐘。其實是有點距離的,不過當時真的想到處走走啊還是開車過去了。

到龍鳳漁港才發現這邊到處都有停車位,超級好停車!停車場隨手拍那個天空顏色也是好美。

停好車之後往小吃攤的方向走,裡面整排都有賣熟食、飲料,在市場裡面最角落也有賣海鮮漁貨,選擇上沒有南寮漁港那麼的多家店,不過基本款都有。

買了一些之後可以往前走,帶去漁港旁邊的橋附近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我每次去都會買燙小卷,一盒雖然要$200,但是真的非常簡單又鮮甜的海味。

加上一些其他的小吃,包含飲料買了三四份總共不到$400 。

龍鳳漁港傍晚的風景美到隨手拍都很漂亮。

每次來剛好都是退潮的時候,目前還沒看過船浮在水面上的樣子,如果不注意警察局前面的潮汐時間跑馬燈,希望有緣分會看到漲潮的那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程的路上真的是隨手亂拍都好好看。把手機內建相機打開、格線打開,照著格線和四個點去構圖的話,根本也不需要修圖。

拍出網美風景,完全只需要手機的內建相機就可以。

龍鳳漁港其實有蠻多路可以慢慢地散步,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風景,共同點是都很美,遼闊的海岸線與天空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比起擁擠的南寮漁港,視覺上總是舒暢多了。

雖然有沙灘可以去踏浪,但我也沒有看到有人在龍鳳漁港放風箏就是了,現場也沒有像南寮漁港那樣刮颱風的風速。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可以只用手機的內建App不需要做任何的修圖或是濾鏡的後置,真的是超級方便。

下午的時候從南寮漁港花30分鐘轉到龍鳳漁港,當時的天空就是這麼藍,藍天白雲拍起來就是這麼美。

龍鳳漁港那邊也有海產餐廳,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有做外帶,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家才吃的關係,覺得並沒有比市區的海鮮小店還要好吃,價格就是觀光餐廳的價格但其實偏貴,因為量非常的少,我個人沒有很推薦,所以就不特地排餐廳長什麼樣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鳳漁港 #景點 #拍照 #打卡景點 #散步 #適合嬰兒推車 #海灘 #步道

之前有寫過光悅咖啡其實就在這個龍鳳漁港的旁邊而已,走路就能到。龍鳳漁港對嬰兒推車也非常友善幾乎沒有不能去的地方,旁邊也有可以使用的公共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