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第1本)雲林草嶺+虎尾2日遊~

1 / 1

📸五元二角 (草嶺)


超像日本嵐山的竹林隧道,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紅了好一陣子。竹林茂密的程度好像⚔️武俠劇場景~~


五元二角,原本設立來遮雨的涼亭⛱,如今卻是知名景點,從第一座的三角亭、四角亭一直到九角亭,再加上一個圓型涼亭,這樣加起來共有52,這五元二角的就是這樣的由來。



📸蓬萊瀑布 (草嶺)
被列為草嶺十景之一,並有草嶺第一景的美稱。離五元二角不遠~

而且長長的峽谷,在搭配細長流的瀑布, 更像在武俠片修練的那種場景~~我們這此去算枯水期, 夏天充沛期會更壯觀。

而且共二層瀑布, 一層比一層還要壯觀😍! 別以為很累, 要前往觀賞這個瀑布,只需走900公尺, 來回各約20分鐘, 含拍照可能要抓1小時



📸萬年峽谷


萬年峽谷是一處經由溪水千百年沖刷後侵蝕形成500公尺長的V型峽谷。更有「台版美國大峽谷🌊」之美譽,常常吸引旅人前往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增設步道、欄桿、觀景台安全設施,站在景觀台上眺望也是如此震撼,宛如來到天然地景自然教室, 岩壁形成夾細縫,河谷溪水淙聲迴響,加上綿延層層的青色山巒,更值得走入山谷避暑去!



此處景點也是來回各要走20分鐘,只是回程要走很大的陡坡上坡,有點考驗腳部的肌耐力,🦵不然走完回發抖喔~~

🍛大吉祥 (虎尾)


大概是我生平吃到最好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的前三名👍👍
而且是少數可以免費加湯,加麵一次, 尤其一定要推薦加 "東北麵"
吃完全程就是驚喜連連, 會讓我想為了它再來虎尾觀光 !!!

*虎尾後庄豆花*
可是隱藏版深夜豆花, 而且是越晚越多人呀~~!!}
可以確定+肯定是手工現磨的, 因為那豆花無敵綿密~~而且有香香的黃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