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仙境的野溪溫泉,栗松溫泉

1 / 1

抬頭看著美麗又夢幻的彩色岩壁,這就是跋山涉水之後才到達如同仙境般美麗的栗松溫泉。

這是我的三訪栗松溫泉,不得不說我們去的時機非常完美,選擇平日前往,早上五點多從台東市區出發,八點多抵達時只有我們一批人。

溫泉就在谷底,我們要從上面下去,陡度很大,有的路段需要拉繩攀岩,下去很容易,結束要爬回去就很耗體力,需要有基本體能。

來到谷底,溪流水位低,水深都不到膝蓋,怕水的人鬆了一口氣,可以直接涉水過去不遠處的溫泉,加上沒其他遊客,溫泉似乎被我們包下來。後來還是陸續來了一些人,但沒有假日那麼多人。

天氣非常晴朗,大家興奮地拍照,像個小朋友似的很可愛,臉上的笑容一刻從未停歇過,泡溫泉也舒服到想睡覺,前後泡了三小時才心甘情願地離開。

其實我原本一點都不想去,因為跟的都是一群運動細胞發達的男生,壓力超大,開玩笑說乾脆揹我上去比較快,想法子找藉口不去還是被抓去陪他們,可能最近運動有了成果,不然就是刻意放慢速度,爬完都沒有鐵腿,也沒抽筋,比前兩次好很多。

這天,真的是完美Ending❤️

建議枯水期(11月至4月)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ju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