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打卡咖啡店|信義安和站|昭和浪漫冰室 Showaice

1 / 1
昭和浪漫冰室位在信義路上的小巷弄文昌街上,距離捷運紅線的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的距離,這間在小巷弄的復古2層樓老屋改建的咖啡廳,不管外型、內裝都超有特色的。

那天跟朋友在信義安和附近藝廊看展,想說來昭和浪漫冰室看看,一樓其實小小的位子不多,吧台座位靠走道,人來來往往其實不好坐。

2樓空間就大了許多,有室內室外,還好室外還有位子,是2樓的陽台,周末下午還蠻CHILL的,室外區是可以抽菸的,所以介意煙味還有蚊子的人還是要注意一下。

現在也都改成掃QR CODE點餐,要喝水自己去裏頭吧台裝,菜單品項蠻多的,茶類、咖啡、甜點、調酒、威士忌、下酒菜、咖哩飯、牛肉麵還有最有名的大人系刨冰,我自己是喜歡這邊可以點單杯紅酒,下午不喝咖啡改喝酒,健康飲酒,晚上更好睡😁

我們點了紅酒西西里檸檬冰咖啡大粒丸鮮蝦餃子日式烤麻吉昭和苦中作樂醬燒布丁。餐點都不錯吃,只是不知道是不適假日客人很多,店員臉臭臭蠻酷的。

除此之外,整間建築實在很好拍,喜歡嘗鮮拍照的人可以來玩玩,一樓巷子紅磚牆和復古小物都很適合來個街拍。

昭和浪漫冰室 Showaic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1F

#昭和浪漫冰室 #台北打卡咖啡廳 #信義安和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