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解除!最夢幻的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 把生活變有趣的魔法(有影)

1 / 1

為什麼我們喜歡魔法?

因為他讓我們暫時跳脫現實。

相信大家對庫洛魔法使和小櫻都有印象,但你還記得切確的劇情嗎?再次回溫動漫,依然是感動滿分,故事講述主角木之本櫻(小櫻)意外地將用於封印卡牌的書籍打開。卡牌為魔法師庫洛所創,每張卡牌都有不同能力,擁有自我意識並隨意行動,為了阻止它們對世界造成災難,小櫻在守護者可魯貝洛斯(小可)的委託下,將四散的卡牌回收。

小櫻就此展開白天上課、晚上回收魔法卡的冒險,第一次看到就深深著迷,我甚至有一個大大的木箱裡面裝了滿滿的魔法卡,跟弟弟一起搜集、一起玩,寶貝得很不敢隨便亂丟,小時候很怕庫洛卡跑出來,擔心世界大亂怎麼辦🤣

直到高中打掃家裡被迫丟掉,從小立志守護世界的願望就此結束,不過現在有《庫洛魔法使》25年紀念閃耀派對,彷彿找回來了兒時單純的快樂!你可以想像自己在魔法世界會遇到好玩有趣的事,那麼白日上班遇到的任何煩惱好像也跟著隨之消散,成年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我最喜歡主題情境,像是以繽紛閃耀裝置呈現《庫洛魔法使》的華麗世界、小櫻的戰鬥服、「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大魔法陣再現,滿滿的回憶殺!(尖叫聲)

周邊商品也不能錯過,除了有台版和日版限定商品,消費可得粉嫩集章卡,滿額還可再獲得派對專屬回饋好禮,11月開始販售風味奶酪及爽口茶飲,小櫻的玻璃杯瓶超Q,購買即可獲得所屬角色專屬卡、杯墊!

倘若真的有個魔法世界,你有什麼想實現的夢想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我會想要體驗每個屬性的魔法卡,再去拯救世界!

.

.

.

.

.

.

展覽影片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

展覽日期|2022.10.27-2022.12.04

展覽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 22:00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 樓(台北市南京西路 12 號)

購票|免費

注意|遇到喜歡的商品不要錯過,直接買爆!

-

#愛鈴來看展 #台北展覽 #庫洛魔法使 #童年回憶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小狼 #小櫻 #日本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