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NᎬᏔ 2022最質感夢幻的雪國聖誕,就在台南~

1 / 1

流金夢境北歐雪國聖誕

熱騰騰的聖誕打卡景點來囉!!悄悄的,聖誕節又要到了~每年都必須朝聖的小西門聖誕裝置藝術。今年依舊沒有讓我失望,所以米妮昨天才拍,今天就火速發文和大家分享啦!!

有別於去年走樂高童趣風格,今年的小西門的主題是「流金夢境.北歐雪國聖誕」。在雪白的世界中,用優雅的金色加以點綴讓整體的耶誕裝置藝術看起來更有質感、更夢幻了!!

各個角度都超好拍的!!

覺得裡面很特別的是後面的一間可愛的彩色小屋,裡面的彩色折射拍起來好美呀!!

但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那裡樓風好狂呀!讓米妮的頭髮完全不受控制,停不下來,超崩潰啊!!建議要去拍照的少女們,切記要戴帽子,不然真的會變蕭婆啦!

發完今年第一棵的聖誕樹,也開始期待其他地方的聖誕樹啦!米妮會繼續蒐集更多的聖誕樹,持續跟你們分享的!敬請期待唷~

地點:新光三越小西門1樓廣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點地址看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期:2022.11.03~2023.01.02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米妮玩台南#小西門 #mook景點家 #網美景點 #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灣 #台南 #台南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台南旅遊 #tainan #聖誕樹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