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山市集|全台最美市集首日心得!

1 / 1

每年於台南市美術館二館舉行,今年不但規模擴大,活動日期也延長為三日,以台南歷史的交陪文化(真誠陪伴、共同向善、共同取利與共同享樂)為核心,延伸出當代日常的七大議題:藝術、身心靈療癒、宇宙科幻、書籍小誌、音樂、料理美食、環境永續。

今年來 森山市集 ,更幸運的事,是可以一次享有同樣身為台南年度盛事「龍崎光節空山祭」的光影藝術!!不用跋山涉水上山,也不用等到一月,直接擁抱空山祭的氛圍感,雖然跟官方公佈的示意圖有一點小小的落差,但整體還是可以一眼辨識出空山祭的視覺呈現,但需要晚上才能真的體會到哦!

必吃當地美食!

台南著名餐酒館「The Render 福醺湯包」,排隊輪到我們的時候,看著工作人員所剩無幾的號碼牌,真是倒抽一口氣。

位於出口區的「室町鰻丼三吃 丼料理」—「森山限定金箔鰻粒玉子散壽司」

森山餐會,由啢啢餐桌Liang Liang Table、Sommwhere 那個那裡、蔛菟、Florāotu凹凸植制所,五個當地高人氣品牌獻上「台南蜜境下午茶」

更多美食體驗與森山照片【 傳送門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找點台南其他樂趣【 安平迪士尼慶典

森山市集 周邊資訊

  •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二館,永福路與友愛街廣場。
  •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 日期/時間:10/28(五)16:00-20:00;10/29-30(六-日)14:00-20:00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artmarket
  • 市集登山地圖:【傳送門

#森菜捲旅行吧 #森山市集 #台南景點 #台南美術二館 #台南蜜境下午茶 #福勳湯包 #THERENDER #啢啢餐桌 #空山祭 #室町鰻丼三吃 #oho米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