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美景、吃美食、逛活動市集,哈瑪星吃喝玩樂半日遊!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hamasen-trip

高雄哈瑪星越來越熱鬧了,以前來到這裡通常都是為了搭渡輪船往返旗津,再順便吃周邊的特色小吃美食,不過近幾年發展性很高,一直有新的特色地標出現,近期又因為鼓山魚市場鬧得沸沸揚揚,再次吸引大批觀光潮。這次咕溜魚因為哈瑪星有一些好玩有趣的活動而來,順便來段哈瑪星吃喝玩樂半日遊,再順便走訪了鼓山魚市場,這篇我會將我個人的半日遊行程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

這間近一甲子年的黑輪店,是在地老字號的小吃美食,每次來到附近,都會想點上幾盤吃個過癮,而這裡不容錯過的還有烤黑輪片,現場現烤超香、超好吃!

福泉豆花以豆花為名,很多人來到這裡都是為了豆花而來,不過其實他們家賣得品項也是相當豐富,除了各式雪花冰、剉冰外,像是季節限定的水果冰,這裡也都有哦!

當天的哈瑪星勁車數位公益嘉年華活動,就舉辦在新濱.駛前的旁邊,這裡展出了很多酷炫的改裝車,可僅民眾拍攝紀念,也可以給自己喜歡的那台車給予投票鼓勵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