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宇宙餐酒館|義法料理餐酒館

1 / 1

從開幕前就有收藏起來,沒想到最近的抽獎朋友居然抽到(太幸運了),可以一起來品嚐~~

餐點介紹

🧂麻辣生牛肉塔塔-$380
📍紐西蘭ps級菲力.花椒.胡麻醬.醃製紅洋蔥.炭烤油條.香菜苗

完全看不出來是生牛肉

超級特別,第一次吃到生牛肉這種料理,完全不會有腥味,牛肉香氣以及花椒味搭配淋上的胡麻醬,很開胃,旁邊的油條越吃越有味,第一口會覺得炭烤味比較重,會建議要一起入口,口感也會比較豐富。

🧂黑松露帕瑪森薯條🍟-$260
📍義大利黑松露.薯條.黑松露美乃滋.18個月熟成帕瑪森

熟成帕瑪森的味道有夠濃郁,起司和松露真的是完美的組合,薯條也炸得很好,完全不會油,蘸著松露美乃滋,大加分,也不會膩口。

🧂爐烤時令鮮魚🐟-$680
📍爐烤時令鮮魚.蛤蜊絲瓜puree.季節燉菜.芝麻葉.羽衣甘藍.檸檬

澳洲寶石魚非常有厚度,魚皮也被煎到很酥脆還保有魚皮的膠質感,配的醬居然是絲瓜醬,真的第一次吃到,絲瓜醬濃郁中帶點清爽,旁邊的烤青菜和芝麻葉也很讚,上面幾上一些檸檬,很有層次。

🧂手工義式豬血糕-$260
📍豬血.糯米.花生.香菜泥.蠔油美乃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創新的菜色,吃起來很像糯米丸,裡面的花生味到非常濃郁,帶有一點米的黏性在,另外旁邊的附的醬汁,也是為之一亮。

🧂明太子干貝海膽燉飯-$780
📍Arborio義大利米.海膽.日本5級干貝.明太子.白味噌.海膽泡沫

還保有原本米心的口感,海膽和白味噌的組合很厲害,不過會鹹又保有鮮味,干貝大概5-6分熟,軟嫩軟嫩,視覺和味蕾都很讚。

🧂手工鄉村提拉米蘇-260

外面的手工黑炭可可蛋白片,吃起來有店竹炭可可的風味,蛋糕體吸附了咖啡酒的香氣,吃起來很滑順不甜膩,喜歡有酒味的提拉米蘇朋友,一定會喜歡。

🧂酸澀滋味-$350

來這邊大家幾乎都會點酒配,這杯以龍舌蘭為基底,帶點熱帶水果的風味,上面擺上一片檸檬葉點綴,杯緣還沾上糖粉,喝起來前面清爽,後面的酒味才會出來,還不錯。

環境介紹

這邊非常建議傍晚的時候再來,越晚越好看,從外面看像裡面就真的很有銀河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座位其實不多,主要就是吧檯區和一般座位區域。

通常主要是來喝酒的,就會想要坐前面,還可以近距離看調酒師帥氣的模樣。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氛圍,天花板的造型也主要是以宇宙為概念去發想。

最後總結

現在因應萬聖節,店內布置得很有氛圍,現場也有一些小活動,推薦給大家可以來這邊喝喝酒吃吃下酒菜~~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號
🎏IG|店家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餐酒館#餐酒館#小卷#炸牡蠣#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