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小鹿斑比不用飛日本!宜蘭【斑比山丘】近距離與小動物互動

1 / 1

要親近小鹿斑比不用飛日本!來到宜蘭超人氣景點【斑比山丘】就可以近距離與小鹿斑比互動與餵食,是情侶出遊、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今天來到斑比山丘,我們已經做好功課事先上網預約購票,為了維護小動物們的生活環境,入園有人數控管,必需等待服務人員安排,目前入園開放現場購票與線上預約,會建議來之前先線上預約,等待入園時間到再來即可~

斑比山丘票價
1. 全票200元 (含體驗飼料一份)
2. 優待票50元 (6~12歲之孩童、65歲以上之長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其陪同者)
3. 五歲以下孩童免門票

在等候進場的入口處旁邊就是販售周邊商品的商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像是小鹿造型的帽子、髮圈等,我在這裡就玩得不亦樂乎~入園前還有飼育員的詳細解說,像是小動物們的習性或是餵食小鹿斑比的注意事項等,現場也有提供寄物櫃及防蚊液,有需要都可以使用,這一點我覺得園區真的很貼心,畢竟有許多小朋友會來這裡戶外活動,防蚊真的很重要!

【斑比山丘】也有超可愛的水豚君!現在來【斑比山丘】除了可以跟小鹿斑比互動外還有水豚爺爺,這慵懶的模樣真的好療癒~門票可以到斑比小點心餐車換取飼料,一張全票一份,若餵食不夠可以再另外購買~進入園區後迎面而來就是超活潑的小鹿斑比,每隻鹿的耳朵上也都有名字及編號,會一直跟在旁邊要吃我手上的飼料~能夠這樣近距離觀察動物真的很棒,不要說小朋友了,就連大人都好嗨,超療癒~

飼料餵到最後有驚喜喔,是愛心形狀的紅蘿蔔!這是用來求情鹿籤詩用的~拿著愛心紅蘿蔔來到白色的愛情小屋,跟著求籤流程就能夠求到自己的情鹿籤詩,愛情小屋是【斑比山丘】最新造景,內有獨有的愛情御守,可以庇護你的愛情運勢,更有情鹿籤詩可以為你解惑感情困擾,造景可愛更是網美拍照打卡景點~

將愛心紅蘿蔔放置在桃花平台上,然後搖鈴呼喚情鹿,小鹿們聽到鈴聲就會過來咬走紅蘿蔔了,接著換算生命靈數就可以取出專屬的情鹿籤詩了。

【斑比山丘】
ADD: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最後購票時間 16:30)
門票:全票200元 (含體驗飼料一份)、優待票50元、五歲以下孩童免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娃寶的美好生活 #宜蘭 #宜蘭景點 #打卡景點 #親子旅遊推薦 #吳娃娃 #斑比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