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美食推薦─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必吃奧地利洋蔥肋眼牛排、冰淇淋、 歐風蛋糕

1 / 1
阿瑪迪斯咖啡館推薦1─奧地利傳統清煮牛,,阿瑪迪斯咖啡館推薦2─奧地利洋蔥肋眼牛排, 阿瑪迪斯咖啡館推薦3─蜂雪頌冰淇淋,體驗歐洲榮華的人文風情,現在不用遠赴奧地利就可品嘗到美食,人生的美好就等大家來感受。

阿瑪迪斯咖啡館 kaffee Amadeus是一間奧地利主題歐風咖啡館,阿瑪迪斯Amadeus命名靈感,源於奧地利音樂神童Wolfgang Amadeus Mozart(沃爾夫岡 . 阿瑪迪斯 . 莫札特),十七世紀,鄂圖曼大軍西征歐洲,將神祕的咖啡豆帶進了維也納,喝咖啡文化在此被發揚光大。

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獨特的奧地利黃金屋頂設計,讓人身在一種華麗蘊含溫馨的奧地利氛圍,以歐風品味優雅的美食薈萃,體驗歐洲榮華的人文風情,現在不用遠赴奧地利就可品嘗到美食,人生的美好就等大家來感受。

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就是在奧地利薩爾斯堡,整間店圍繞著莫札特圖片,奧地利風景照,莫札特紅酒、葡萄酒、琴酒,讓人就像置身在奧地利享受著異國風情。

 

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處處都可以看到與音樂相關的元素,蛋糕櫃裡小蛋糕是擺放在樂譜🎼上的,別出心裁設計,真令Loyal 讚嘆不已。

 

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座位區有長條沙發,不論是朋友聚餐,全家大小聚會,情侶約會,都是最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 ─店內有鋼琴擺設,每月有維也納之夜🎹,有鋼琴師現場的LIVE演奏,樂曲有中、英文、台語,讓每位賓客都能聽到熟悉樂曲,一邊品嘗美食佳餚,一邊聽著優美樂曲, 來點小酒,好好的放鬆紓壓一下, 拋開所有壓力,明天又是美好一天。

 

每天生活壓力繁雜都市叢林,下班來到阿瑪迪斯咖啡館(Kaffee Amadeus), 聆聽著一個月一次,維也納之夜鋼琴演奏🎹,悠閒地享受一杯奧地利風情的雞尾酒,在繁忙的都市裡,生活也能過得有滋有味。

 

 

阿瑪迪斯咖啡館推薦1─奧地利傳統清煮牛排

精燉美國進口牛板腱,清煮牛排口感非常清爽不油膩,完美的將牛肉的鮮美味道保留,清煮牛排淋上辣根奶油醬,加上配菜甜菜根,馬鈴薯泥、玉米筍、小蕃茄…等季節時蔬,牛排湯品嘗起來非常順口,對於現代人喜歡清淡口感,是一道很值得推薦排餐料理

 

阿瑪迪斯咖啡館推薦2─奧地利洋蔥肋眼牛排8oz 

香酥口感的炸洋蔥絲,是美國特選肋眼牛排最搭配的配菜,讓牛排的口感更多層次,沾上經典紅酒醬,有別於一般牛排。五分熟口感,是品嘗肋眼最佳熟度,配上馬鈴薯泥、玉米筍、小番茄…等季節時蔬,真是一道很豐盛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瑪迪斯咖啡館推薦3─蜂雪頌冰淇淋

飲品是特調氣泡飲─有水果果肉可單獨品嘗,氣泡飲口感清甜溫和,入喉後甘甜溫潤,是杯很不錯餐後飲品。

冰淇淋是進口蜂雪頌冰淇淋,蜂雪頌冰淇淋有很多口味可選擇,Loyal 選鳳梨曼波,是鳳梨跟酸奶冰淇淋混合,有鳳梨雪泥和鳳梨真果肉,味道沒有鳳梨酸味,卻保有鳳梨的甜味,因加上酸奶冰淇淋,能够幫助消化一餐飽食,讓腸道減少負擔,讓喜歡享受美食Loyal不怕有變胖隱憂😘

 

☕ 阿瑪迪斯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10樓

🍰 阿瑪迪斯甜點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B3

【統一時代百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板橋大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台北1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www.kaffeeamadeus.com/our-story/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阿瑪迪斯咖啡館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下午茶推薦 #台北歐式餐廳 #大安區咖啡廳 #精品甜點 #歐風蛋糕 #大安區下午茶 #節慶蛋糕 #甜點伴手禮 #歐式料理 #生日蛋糕 #比利時冰淇淋 #奧地利洋蔥肋眼牛排 #奧地利傳統清煮牛排 #台北音樂咖啡館 #忠孝復興甜點 #台北甜點外帶 #奧地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