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饞食坊|深夜食堂燒烤店

1 / 1

傍晚才開的燒烤店,雖然開在巷弄內,不過生意真的還不錯,也成為了大家下班後宵夜晚餐的首選~~

餐點介紹

🧂夭壽甜小卷-$290

經過炭烤的小卷,在擠上一點檸檬汁,口感很有彈性,另外塗上一點點醬汁和香料,超級下飯和配酒的。

🧂酥炸雞軟骨-$210

炸得很乾,完全不會油,雞軟骨吃起來很有咬感,每次都成為我的必點名單之一。

🧂炸牡蠣-$350

新鮮大顆,裹上一點點麵衣,外表酥脆,配上生菜,很不錯。

🧂蒜了吧!就這樣!-$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特別,第一次看到炸大蒜,外面的麵衣較厚,內層的蒜頭顯得很軟嫩,很像有被燉煮過的感覺。

🧂麻油雞肉串-$170

送上桌就超級香,麻油的香氣和味到都很夠,雞肉也給的夠大塊。(好吃到忘記拍照)

🧂豬五花三味-240

上面鹽味,下面桔醬
青醬

三種不同的口味一次都吃的到,裡面有青醬、桔醬、鹽味,青醬桔醬還到是真的第一次看到,喜愛同時吃到肥肉受的朋友很推薦這到。

🧂烤蔬菜雜盤-$265
🧂雞油飯-$35
🧂花椒麵-$70

蔬菜個人覺得偏普

雞油香氣很夠,也淋得夠多,每個米粒都被雞油包裹住,特別的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椒麵蠻不錯的,香氣十足,放進口中微微的辣散開,麵條咬起來也很有咬勁。

環境介紹

一走進店裡,整個來到不同年代的感覺,霓虹燈的照映下,吃起來飯來特別有感覺。

櫃台也是磁磚復古感,服務生會在帶位喔。

旁邊還擺著這間建築的小模型,非常可愛。

座位屬於長條型,組數不多,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座椅也是板凳,非常有感覺。

裡面的環境還故意呈現有點斑駁感

最後總結

老闆人也都很親切,這邊的菜也都蠻下酒的,推薦大家下班後可以來吃吃(開到半夜2點超讚,記得要訂位喔~~

店家菜單

菜單的分類也是蠻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8號
🎏IG|店家

#美食#台北美食#饞食坊#燒烤店 ##大安區美食#小卷#炸牡蠣#雞軟骨#宵夜美食#台北宵夜#大安區宵夜#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