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 漫遊在綠意與花香之間 絕美空中步道 雨天備案景點

1 / 1

香草菲菲沒踏進去過別說你去過宜蘭!滿室植物、花香的白色綠建築座落在宜蘭員山,創辦人貼心想著要能建構一個能不受天候影響,可以親近植物,盡情聞香的空間。這就是香草菲菲的起源。因此來到這裡,不僅是可以認識香草植物外,有豐富的體驗DIY課程,還有自助吧暢飲,悠閒地喝下午茶,還是寵物友善餐廳。結合多元經營,讓香草菲菲一待就是一個下午不見。

GO GO!一起出發吧!

香草菲菲 怎麼去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電話:03-9226565

營業時間:週二到周日 9:00-18:00 (17:00 停止入園)                  

天空步道開放時間為 09:00 - 11:30、14:00 - 17:30 ( 寵物不落地)。

門票:100元 可抵園內消費  *詳情請依店內規定

停車場: 有!免費停車,停車場很大不怕沒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高四尺的建築 陽光裡都透著花香

光走進香草菲菲就被這空間給療癒,可愛的多肉植物迎接。左手邊是商品區還有DIY手作區,右手邊是用餐的空間,看這陽光灑落,聞著花香,心情都舒暢起來。

這裡有DIY課程,有蝶古巴特、多肉植物組盆,我覺得蠻有意思的,不過我來的時間太晚,就沒有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自己去花市買回家弄這些材料很耗時,這裡剛好有多種可以選擇,非常推薦。

旋轉樓梯上二樓空間,這樓梯也是很美。上面有一區小朋友超愛的電動車區。這裡有道路標示頗可愛。在這裡玩大人也放心。這裡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動向,可以靜靜休息。

絕美空中步道 隨手拍出浪漫氛圍

這個空中步道,就是這裡最佳賣點啦!店家很貼心,步道很分散,可以讓很多遊客分組拍,也很容易有空景的,情侶們要自拍也可以。這裡採光夠好,隨便拍都很美。

 很用心將每種花.植物做了說明,不僅讓你拍美照,也讓你學的新知識。站在這溫室空間,真的很舒服,溫度控制合宜,空氣又帶著芳香,真的讓壞心情都不見了。

下午茶無限暢飲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享受

這場地有開放外燴.婚禮租借,平時就是下午茶供遊客做休息使用。下午茶備有簡單茶水可以無限暢飲。座位很多,可以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頂上的燈很漂亮,用花朵裝飾。

我點的這款是白柚茶~非常清爽好喝,很解渴。在座位區抬頭可以看到空中走道,完全沒有壓迫感,還能有稍微遮陽的感覺,這空間感設計的很舒服。

帶著善意出發 來一趟身心靈芳療之旅

我已經來這個景點3次了,推薦給大家的理由有三:便宜(門票抵消費),雨天去處,不限時又漂亮。宜蘭很愛飄雨下雨,一些農場行程玩膩,來這裡躲雨很可以,再來不管是帶姊妹來聊天敘舊,情侶約會,小朋友跑跳這裡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到了晚上還有戶外電影院唷~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我來三次都沒有體驗到,等下次來分享吧~玻璃屋外牆都是植物爬滿,超級夢幻呀~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 阿姨的日常

黃11的頻道:看這邊-散步日記  親子行程玩給你看

黃11的粉專:simple life X 100 _黃11的日常

#宜蘭 #一日遊 #二日遊 #台灣 #景點推薦 #雨備景點 # DIY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