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行程分享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yunlin-puppet-festival-1

近幾年,咕溜魚玩雲林的頻率似乎增加了,也因為雲林一直都有新景點、特色景點,不然就是有一些很棒、很吸引人的活動推出,讓我一直都想再到雲林旅遊,也因為幾次的雲林旅遊機會,漸漸深入了解到雲林之美。很多人對於雲林最先會聯想到的是布袋戲,那這次我也確實是因為布袋戲的活動而來雲林,雖然布袋戲最先起源於中國大陸,不過最後則是在台灣發揚光大,而雲林就是布袋戲很重要的一個發展地。這次參加了每年雲林10月重大盛會的「雲林國際偶戲節」,也順便以兩天一夜遊的安心旅遊行程,跟著導遊吃喝玩樂了雲林一些地方,這篇我會先將第一天的行程整理分享,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及收藏囉!

安心旅遊專案好康資訊

符合以下資格,即可免費參加一日遊、二日遊僅需支付$500元!
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
資格限定:
雲林縣縣民(身份證字號開頭為「P」)。
1、戶籍地在雲林縣(需提供戶籍謄本影本)。
2、目前在雲林縣工作(需提供在職證明或名片或工作證)。
3、就讀雲林縣學校(需提供學生證)。
◆ 系列行程:https://reurl.cc/8pM4VM (每人限參加乙次)

雲林記憶Cool又名虎尾登記所,這裡原本是地政事務所,後為地方法院倉庫,如今則是一個供旅客休憩喝茶、用餐的好地方,而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建築了,是古蹟,也是歷史痕跡留存的最佳拍攝地。

轟動武林之誰是正英雄 開幕音樂會

晚上,我們來參加了「轟動武林之誰是正英雄」的開幕音樂會,本來還說不想看可以提早離開回旅店休息,沒想到因為演出精彩到讓我們都有點不想離開了,但真的精彩到我都想大力推薦了,而且現場就真的非常有演唱會的氛圍感,當有布袋戲的角色出現,就會有一群布袋戲迷瘋狂尖叫,好像看到偶像般,真的現場氣氛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