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tio Coffee 複合式咖啡廳 充滿太空氛圍的時尚基地

1 / 1

今天來到台中很夯一間網美打卡咖啡館 – Stio Coffee,位於公益路二段,以太空時代為主題,一樓是純白簡約風設計的早午餐咖啡,二樓則是韓系複合式服飾選品店,兩層樓的特殊建築外觀、現代感十足的門面,是以太空時代space age為靈感的複合式咖啡廳。

室內空間採挑高格局,水泥粉光地板,簡約明亮的空間,整體以白色簡約風為基調,隨處可見滿滿的設計感,散發著一種外太空的氛圍。搭配牆上的各式藝術家創作,營造出時尚又藝術的現代氣息。

特別的沙灘造景,搭配草製陽傘讓人感受滿滿的度假風~除了沙灘區之外,最吸引我的就屬這張KAWS娃娃的造型沙發了(藝術品展示是不能坐喔),娃娃在這張沙發前面就拍了超多張網美照~🤣

Stio Coffee提供咖啡飲料外,也有輕食沙拉、早午餐三明治等,每人低消NT$300,限時90分鐘。


▲這次娃娃點起司培根可頌,口味整體相當不錯

全白色的梯間擺放超大幅寫上STIO的藍色畫作,也是網美們的拍照熱點,上了二樓有著不同的風情,是複合式服飾店,明亮的寬敞空間和極具設計感的傢俱及大片玻璃窗,在這裡可以讓人感覺十分愜意放鬆。

Stio Coffee不論是空間和風格都令人印象深刻,很適合與三五好友前來喝杯咖啡享受美食和拍美照的咖啡廳,當天也有許多網美們在這裡拍照,推薦給愛拍照的你們~

|Stio Coffe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8號
電話:04-2251 0824
營業時間:10:00~18:30
公休日:星期二
粉絲專頁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娃寶的美好生活 #吳娃娃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網美景點 #台中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