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景點 } - 星寶蔥體驗農場&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長埤湖風景區

1 / 1

地點 : 宜蘭縣三星鄉

時間 : 2022/09/17

來到三星鄉就是要來體驗一下蔥農的生活 ,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 " 星寶蔥體驗農場 "

這農場不僅可以體驗拔蔥, 洗蔥, 做蔥油餅 另外還有近幾年才增設的小動物區可以體驗餵食樂趣. 星寶蔥農場其實在網路上蠻有名的 當天我們體驗的時候 前一梯次剛好是旅行社的場次人很多 所以如果想要跟其他人錯開的話 記得先撥打電話去詢問和預約哦!! 

星寶蔥體驗農場

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我們是參加體驗蔥油餅DIY體驗和小動物餵食 , NT$350元/人

園區備有免費且位置還算多的停車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距離星寶蔥農場開車只需要3分鐘的另外一個景點就是 " 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 "

這裡園區沒有很大 ,但是提供旅人很多體驗的項目 譬如說 : 百年的五分仔小火車 , 高空繩索 , 單車驛站 等等 , 讓各年齡層的旅人來到這裡都可以遊玩不無聊.

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

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27號

免門票且周邊有免費停車場

距離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開車只需要 7 分鐘絕美山光水色的景點就是

" 長埤湖風景區 " , 這裡占地不大 但是絕美安靜的山光水色已經讓旅人停下腳步靜靜的欣賞這美景 把這一天遊玩的辛勞一掃而空 , 走在環湖步道的路上可以看到大自然的美寂靜且也有一點小山可以爬和運動適合一家大小遊玩. 這裡還有一個小地方叫做精靈村 不僅可以拍網美照打卡 喝咖啡 甚至也可以餵小動物 但要注意的是精靈村是要收費的哦!!!

宜蘭著名的景點清水地熱也離長埤湖不遠處 ,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一起安排在一日遊裡面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埤湖風景區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八段288號

免門票且周邊有免費停車場

一日三星推薦給大家~~~~~

#宜蘭景點 #三星鄉景點 #星寶蔥體驗農場 #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 #長埤湖風景區 #情侶約會 #情侶散步 #家族旅遊 #朋友出遊 #網美景點 #網美集散地 #親子旅遊 #一日遊 #好想去哦 #好想去喔 #好想去哦宜蘭景點 

About me :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