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慢食堂 低調老宅內 享用日式冰品、烤麻糬 療癒空間讓你慢慢品嚐

1 / 1

這間位於桃園市區老宅改建的Tama Tama 慢食堂,一直都是桃園朋友很推薦的一家店,不僅是店內風格很值得細細品味,還有超級吸睛.好拍的日式剉冰,一直讓我很嚮往,終於找了時間可以前往,一起來看看吧!

GOGO!出發啦!

Tama Tama たまたま慢食堂 怎麼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電話:03-336 2667 (現場候位 無法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1:00-18:00 週六 11:00-21:00 週一 週日公休

停車場:無 這裡建議騎車來,開車很難找位置

老屋空間 值得細細玩味

初次到訪很容易錯過的店,隱藏在一棵樹下的轉角店面,門口簡單立個牌子,不張揚靜悄悄開著。

但走進店內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不打擾其他人用餐,就沒有多拍照,主要空間可以區分兩區:上面是為戶外區,在屋簷下,在自然風吹拂下,在這區也很愜意。另外就是老屋空間內有部分座位可以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比較大的空間是給廚房以及擺設一些公益賣的小東西,設計書,明信片。讓人可以自在閱讀,也不打擾用餐的客人。

紙巾架莫名可愛,菜單也有手繪感,十分有童趣。

超吸睛的冰品 豪華宇治金時 

這個不只是滿而已,是滿到溢出來,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藝術品。抹茶控一定要來吃一下!他們剉冰室細棉的那種,含進嘴裡就化開,冰涼感瞬間上來。上層抹茶冰淇淋非常大人味,還有抹茶凍帶一點茶香,蜜紅豆是店家老闆每日現做,煮得很綿密但又不軟爛。整體搭配起來很剛好,有紅豆中和掉一點抹茶的苦,入喉還有抹茶回甘。

還有底下的白玉團子,十分Q彈,多咬幾下會帶有一點糯米香。綠色是抹茶口味也有一點茶香。吃膩上層的冰的甜膩,在挖一顆團子起來吃,增加口感,份量看起來很大,但建議兩個人吃一份瞜~(因為你還有別的要吃)。

人氣第二彈 烤糰子 醬油味 超日式

這個考團子,跟剉冰的吃起來差不多,是鹹口味版本,烤過口感更Q,這醬油是日式醬油沒有太鹹,還有點偏甜。團子是這裡招牌品項,一訂要點一份來吃。搭配熱茶,剛好能中和味蕾,很舒服的搭配。

隱藏期間限定版 哈密瓜布丁聖代 

這個奢華的裝飾,真的是我們失心瘋加點,因為看別桌吃起來很厲害。哈密瓜選的超甜很好吃,這裡還有另一個招牌品項是手工布丁!點這個聖代很超值呀!體驗到多重享受。

布丁就是這樣整顆給你!哈密瓜也是挖好一球排滿滿,這個擺盤跟下料都是塞好塞滿。布丁口感很細緻,蛋香跟焦糖香都很明顯,在口中卻不搶戲。只想單純體驗布丁,也是可以單點的唷!

空間與甜食的老派約會

假日時段的老宅就會有用餐時間限制,不然這空間真的是很舒服,座位數量不算多,為的是讓大家都保有一點空間,營造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烤團子、冰品、布丁我都很推,女生不宜吃冰的時刻,也可以來這間店吃布丁跟烤團子。冬日有推出紅豆湯,我想也一定很好吃,因為他們蜜紅豆是為讓人回味的那種。

另外,店家的粉專不時會請似顏繪畫家來做活動,有一區公共空間的展示我覺得很棒,不僅是吃甜點,也能看看不一樣的體驗,下午茶店家選擇,可以來慢食堂,慢活一下,感受老宅的生命力與氛圍。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 阿姨的日常

黃11的頻道:看這邊-散步日記  親子行程玩給你看

黃11的粉專:simple life X 100 _黃11的日常

#一日遊 #桃園  #下午茶  #日式冰品  #剉冰  #夏季  #旅遊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