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文旅 華山町】第一銀行金庫 改造的設計旅店|台北住宿推薦|台北 忠孝新生站

1 / 1

#與天成文旅華山町的再次相遇

地點位在市中心,離台北東西區都不遠,也緊鄰捷運站,要做為在台北休息的下榻住宿,CP值是非常高的!

LOGO非常有趣,截取了舊有建物的窗櫺元素,拆解重組後,再結合荷蘭風格派的三原色,創作出獨樹一格的Logo

LOGO貼在深咖色石材牆面 晚上打上重點燈光 超級有質感的。

呼應華山文創園區古蹟建築特色,仿效製酒高塔樓空間的弧形拱窗、洗石子元素,大廳門扉也採用弧形拱門設計

內部保留了原有的 美式無梁板結構建造

融入銀行元素與製酒文化,飯店內的設計內融入許多金庫元素,到處都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我最喜歡的是 柑仔鋪的古早味零食,只要入住期間都可以 裝到小袋子裡 帶回房間 免費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山町的吉象物是融合藏寶箱與金庫意象的「寶比」!在飯店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像是機器人的寶比公仔,非常可愛。

公共空間的牆面上都有美式的漫畫風格創作,相當有創意。

鐵件設計的吊衣桿和置物層板。
早餐要付的入場券是用兩顆沉澱澱的金幣,裝在印有LOGO的麻布袋裡非常有質感。

床頭 的牆面和床上的抱枕 也有美式的漫畫風格創作,而且非常特別的是!天成文旅 都是提供單人的被子,雙人床上一人蓋一條被子!
對於睡眠習慣不同的人,這是非常貼心的規劃呀。

浴室是採用衛浴分離的方式,馬桶還設有免治功能!

該有的備品一個也沒少。

天成文旅用的是洗髮、沐浴二合一的橄欖沐浴露哦(左邊)!別再誤會它們忘了給沐浴乳了啦!
右邊是頭髮潤絲精,外面的洗手台還有身體乳液蜂王黑砂糖香皂!非常復古的香皂,看起來是爸媽那年代的產物吶!?

走去吃早餐的路上,會穿越小畫廊,掛著充滿童趣的畫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到底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華山餐酒館。

充滿英倫風設計的餐酒館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華山町的早餐比較簡單,但有吃飽就好。

一早在華山町文旅還可以吃到台灣經典小吃「魯肉飯」呢!旁邊還有醃漬的瓜子和菜脯可以配。
另外還有清粥小菜,清爽的白粥和12種配料。

生菜和水果、堅果類也都有提供,除了白吐司之外 還有原味餐包葡萄雜糧餐包可以做選擇,新鮮水果基本的牛奶、果汁、咖啡通通都有,另外還有小朋友很愛的玉米脆片

選一個窗邊的位置,望著對面的華山,靜靜地享受晨間時光吧!

.

天成文旅 華山町的位置真的很棒,離忠孝新生捷運站只要3分鐘,就在華山文創園區隔壁。
設計融入金庫與製酒的元素,讓你入住後,不會只拘泥在房內的空間,公共空間的裝置藝術讓你逛飯店也變得很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愛程度|4.0/5.0 🌕🌕🌕🌕🌑
回訪機率|4.0/5.0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79號
交通|捷運藍線 忠孝新生站 步行3分鐘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