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冬山│希望之丘休閒農場│主題特色露營區

1 / 1

宜蘭平地秘境,卻山嵐盡收眼底,

海拔僅70公尺,離市區10分鐘,

除草皮區等營地,還有6台露營車,

園區內有小動物、兒童設施、食堂,

六星級衛浴、戲水池、小龍蝦池,

晚間來份加菜的熱門美食轟炸雞,

期待隔日超美又豐盛的早餐雙盒,

好想現在就預約去遠離塵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露營車初體驗

進退房時間:15:00~11:00

電話訂房:0965-257-713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小埤五路331號

👉 附設空地停車場

#黑色幽默 $5080 / 特價 $6980 / 原價

✨ 4人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入住

✨ 進入園區後,繞最外圈的車道抵達今晚將入住的露營車旁,停完車後,就與營主辦理入住手續,詳細介紹園區週邊環境、露營車設備使用方式等,還分享希望之丘是由2位女生一手打造,讓旅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ღ 露營車

✨ 初體驗就是什麼都很新奇,希望之丘共有6台露營車,外車體水泥色一致,以英倫工業風為主題,而每間房型裡的風格設計都不相同,特色表現的非常強烈,像這次入住的黑色幽默,一進露營車就能看見打在車上的彩色星空,超療癒~

✨ 特別是露營車內僅供睡覺、聊天休息使用,能從2人睡到4-5人(5人有特定房型),若是要洗澡、上洗手間,就要到露營區的六星級衛浴,雖然露營車無衛浴間,但整體相當舒適且乾淨,也很寬敞,冷氣一開下去,就會很涼、很舒服!

✨ 車內還有好幾扇小窗戶可以打開眺望外面,設置的插座及USB孔也相當多,同時備有露營杯及快煮壺,讓旅人從園區裝的過濾水,可以經過快煮壺煮後,來杯暖呼呼的熱茶,露營車內給旅人有著來到民宿的溫馨感,真的很推薦。

✨ 雖然夏天很熱,在露營車吹著冷氣很舒服~但旅人相信通常會選擇露營區的旅人,應該是為了遠離塵囂、欣賞風景而來,大概會是在稍微想休息時,才到露營車去躺躺,千萬別被露營車內的冷氣給騙啦!外面的風景和環境更幽美。

ღ 園區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六星級衛浴雖不在露營車內,但設計上相當貼心,在廁所間設置坐、蹲式及小便斗可選擇,而淋浴間除了貼心提供沐浴及洗髮乳外,還設計乾濕分離的小隔板,讓換洗衣服不會淋到水,有平面及掛勾能置放隨身物品。

✨ 在洗澡時的體驗,水壓強且熱水也頗熱,不會因為有其他人在洗,而發生搶水的問題,淋浴間也相當寬敞,最享受的是邊洗還能邊聽音樂,不斷播送五月天的愉悅歌聲,洗完後在洗手區備有吹風機,也能到露營車上使用專屬的吹風機。

✨ 而園區內能眺望山群,讓旅人有遠離塵囂的享受,還設有小動物區、戲水池、魚池、攀爬架、飛機翹翹板、籃球機、網美牆、晚間希望食堂等,拔草餵食5隻天竺鼠超療癒,野放五樂天鴨群在園區散步,晚間還能找找無毒小龍蝦在哪?

✨ 真的是小小孩的天堂,大人也能好好休息放鬆的地方,若露營想要自帶爐具開伙,營區也備有冷藏、冷凍櫃,讓旅人可以將食材冰入,待用餐時在自行拿取,懶人也能直接往希望食堂走去,現點後,即可在園區輕鬆享用現煮美食。

ღ 美食

✨ 有玩有住,當然不能少了吃,當天入住晚上,趁著知道有希望食堂,就已經事先預約熱門菜色轟炸雞$620,可依旅人安排的用餐時間約好幾點上餐喔!若有特別想吃的食物,但食堂沒賣的話,其實到冬山市區也只要10分鐘,相當便利。

✨ 幸運遇上週六的冬山夜市,也能到那買點東西回來享用,快到露營車外的木桌椅用餐唄~轟炸雞上菜時,超香的,一旁搭有薯條、小黃瓜和韓式泡菜外,還附各式醬料變化,酥脆又鮮嫩多汁,欣賞頭頂上的星星、營區的泡泡燈,好美。

✨ 最期待就是隔日的夢幻早餐盒,約定好時間,打開露營車門,就能看見熱騰騰的早餐盒擺放在木桌上,2盒分別有在地手工特製貝果、農會優選豆米漿、星源茶園特選柚花烏龍、名產牛舌餅、雲林古坑手沖咖啡、小農新鮮香蕉,超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光是這立體盒早餐、貼心小卡就相當有份量,嚴選多樣在地特色美食,讓旅人在享用時,還有著不同的選擇及享受,同時也顧著旅人的營養放入新鮮水果,還不忘讓旅程上帶份伴手禮離開,讓旅人有著滿載而歸的收穫感,不虛此行。

ღ 來到宜蘭,其實有相當多景點很適合去走走,像與希望之丘關係很好的宜農牧場,還有附近幽美的梅花湖,能騎單車遊湖,都能安排在行程中,增進宜蘭小旅行的豐富程度。

📌 小撇步

【波西米亞狂想曲】

【熱帶雨林】

【英倫情人】

【海底總動員】

【白色之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6台露營車房型能睡2-4人(黑色幽默、波西米亞狂想曲、熱帶雨林、英倫情人、海底總動員),5人房型(加大雙人床)有指定款的白色之戀,其餘皆能以人數下訂而調整;2人房型為一張雙人床,4人房型為一張雙人床、一組上下鋪。

⊚ 草皮、雨棚、碎石區(露營拖車)等營地,可讓自行搭帳篷的旅人選擇。

⊚ 房型內供有被子、枕頭、冷暖機、除濕機等;衛浴間備有沐浴、洗髮乳,要自行準備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拖鞋、防蚊液等。

⊚ 露營車內禁止飲食,車外備有木桌椅,可於此處用餐;希望食堂販售蘭陽冰棒、冰塊、酒水、飲料等,若有預訂轟炸雞,會附有各式醬料搭配。

⊚ 露營區設有水池,可以自行帶衣服來更換;亦可自行攜帶球具來玩。

⊚ 因冬山有豐富的果園,會有猴子去果園觀光,所以偶爾會聽到似米香蹦的一聲,是為嚇走猴群而使用。

🔺🔺🔺

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露營 希望之丘休閒農場

IG:

👉 @hill_ofhope

露營下訂:

👉 https://m.icamping.app/store/swjc439

露營車下訂:

👉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71255-hill-of-hope-camping-car-yilan/?gclid=Cj0KCQjw1bqZBhDXARIsANTjCPLgksX1VX_WqXXKDheae02gz-yJuR6wKInlr8TQIlw16Wdb-va3PegaAgN4EALw_wcB&gclsrc=aw.d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夢想打造的希望之丘,

僅僅只有2位女生在打理,

卻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

本篇與希望之丘休閒農場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 #台灣景點 #宜蘭 #宜蘭景點 #冬山鄉 #冬山景點 #宜蘭住宿 #冬山住宿 #住宿 #希望之丘露營區 #希望之丘休閒農場 #豪華露營車 #冬山 #宜蘭冬山住宿 #主題露營車 #露營車 #宜蘭露營車 #冬山露營車 #親子景點 #六星級衛浴 #一泊二食 #一泊一食 #轟炸雞 #平地秘境 #兒童遊樂設施 #希望食堂 #輕旅行 #宜蘭旅遊 #羅東農會 #星源茶園 #宜蘭伴手禮 #宜蘭祕境 #台灣旅遊 #宜蘭小旅行 #宜農牧場 #開箱住宿 #宜蘭二日遊 #MS合作嘍 #正在宜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