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村宿舍和服體驗/多間特色店、伴手禮分享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aoli-nanzhuang-trip

距離上一次到苗栗南庄旅遊,不知是多久之前的回憶了?這次因朋友的結伴出遊計畫,讓我跟了一群好姐妹們隨同達人的指南,一同快樂遊玩南庄,穿了很美的和服外,也吃了一些在地特色美食及逛了一些當地非常有特色的店家呢!這篇我會將我們的苗栗南庄一日遊景點美食,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哦!

東村宿舍

第一站,我們來到苗栗南庄非常有特色的東村宿舍,這裡有民宿,也有和服體驗的服務,說到和服當然一群女人們出門,一定會為了和服體驗而去,於是我們就出現在這裡了。

南庄街區 – 裝置藝術擺放處

沿路我們看到了一些在地特色的裝置藝術,而這些也都有著當地的故事存在,非常有意義,也很有探討的價值,以下跟各位分享:

一、礦業/風土場景:呈現南庄山林茂密及早期農耕意象、早期礦業礦工意象及老屋街道的特色景象,帶出南庄的風土情韻。
二、時光走廊(含礦車牆及紙飛機牆)
1.礦車牆:呈現南庄早期礦業礦車意象,並置入油桐花及鐵軌在山中繚繞,帶出南庄特色文物。
2.紙飛機:呈現時光走廊的概念,將老照片乘載在紙飛機上,飛向老郵局,象徵南庄歷史的傳遞。
三、生活印記:呈現南庄產業、文化以及生活風景圖示加上休憩空間,讓旅人在山城沉浸歷史,並找回生活的恬靜。
四、傳遞思念:呈現當時電報接線意象,讓大家能體臉當時傳遞思念的方式,了解老郵局在南庄的意義。

詳細分享請見原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aoli-nanzhuang-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