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飯>大直讀書工作咖啡廳 Maven Coworking Cafe | 被咖啡耽誤的戚風蛋糕店

1 / 1

室內環境

整體環境非常乾淨且明亮,每一個座位都有插座。

這次是二訪,第一次會選這邊是因為想要安靜的工作 ,大概半年前來的那次,確實是大家都在辦公/讀書。 但這次來多數人還是在聊天,音量比較大。如果做事怕被吵的可能不適合。

本來是帶電腦來想上二樓,但店家說沒有開放。这次幾乎大家都在聊天。 店家可能沒有道德勸說客人的習慣。這方面就大家自我斟酌了。

飲品

本來要點Affgato結果剛好沒有冰淇淋(哭,上次的記憶中很好喝

拿鐵有個特別的香氣很好喝,關鍵是奶泡很優秀!!!咖啡整體很順口。  

海鹽焦糖核桃伯爵戚風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本來只打算喝咖啡的我,看到每個桌上都有戚風蛋糕,那個切面和鮮奶油看起來超好吃,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海鹽焦糖核桃伯爵戚風真的太優秀了,連不愛吃戚風的我都被收服了。

蛋糕糕體帶著微微伯爵茶的香氣,外層的鮮奶油甜而不膩。入口之後完全不會有油油的感覺,膏體切開裡面是海鹽焦糖核桃和焦糖鮮奶油。帶有海鹽口感的海鹽焦糖核桃把風味往上提了一個層次。造就了一股鹹甜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會應該會回去把其他戚風的口味都嘗試一遍。

總結

店家沒有限時,營業時間是到5點。最後忙到忘記,店家都沒有趕人。

總體來說 我會為了戚風蛋糕再訪。

想要工作的話下次可能先致電給店家吧,確定2樓有開的話是一個工作的好選擇。

餐廳資訊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18巷3號

電話:02 2533 3142

交通:大直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2:30–17:00 (週四以及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ven_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