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竹來去享受2天文青森林系 拍照景點

1 / 1

day-1 🌲森窯have a picnic

一起在森林裡面吃個pizza🍕~~!
森窯 have a Picnic,三兄妹合開的窯烤披薩店,位於幽靜的山林旁,也是三兄妹小時成長的地方!當時這片山林人潮絡繹,但未經妥善規劃而漸漸沒落,於是三兄妹決定返鄉整頓,打造舒適的空間,願來此的遊人感受這片山林的美好氛圍!


▼森窯 have a Picnic,google一下原來位於五指山玉皇宮、仙洞步道旁,距離北埔冷泉大約10多分鐘路程!
戶外區,在山林間除了有幾張木桌椅,店家也有設置木棧板,您可以自行攜帶野餐墊,或者跟店家租借,然後在山林間野餐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氛圍!😄但說真的,不要選夏天來的話, 這裡真的是我來過最放鬆的景觀餐廳,被整片森林包圍的享用美食, 絶對不要趕時間,好好的放鬆chil一下。畢竟它是無低消+無限時+無加收服務費呀~~

day-2
🌲青蛙石天空步道
若以大家熟知的內灣老街來說,開車到青蛙石步道景區也要將近20分鐘。買好門票之後,就可以在乘車處排隊搭接駁車。從乘車處搭到青蛙石園區,大約是1.5公里遠、2分鐘左右車程,很快就抵達天空步道園區囉!


🐸 來到青蛙石天空步道, 除了跟裝置藝術的青蛙合照之外, 也要跟"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青蛙石」本尊作品照個相 ~! 😗這大大的青蛙石就像一隻蹲伏在溪谷中的青蛙,就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作品。發揮一點想像力,是不是覺得維妙維肖呢?



青蛙石天空步道接駁車的班次大約是每30分鐘一班,若是假日車滿即開車。
⌚️要注意的是,中午吃飯時間是不發車不售票的;此外,平日15:30後跟假日的16:00後就不開放入園,可要多注意以免撲空囉!

🌲6號花園
可以說是新竹海拔800公尺的尖石深山,有間被綠林包圍的☕️咖啡祕密花園。
但它真的是駕駛人又愛又恨的地方😅~一個遠的要命,卻美到不行的深山咖啡屋6號花園,如果來到此到無法讓你忘憂,那你的會很生氣~~


6號花園在IG版上最紅的玻璃屋,呵~雖然拍出來的效果夢幻指數百分百,但現場拍很尷尬,因為玻璃內滿滿用餐客人,你會發現..大家都在看你拍照🤣

至於餐點 或 飲品上, 我覺得表現普普, 當做來拍照放鬆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