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走走吧|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海港美景「設計中島」-22組台灣設計力

1 / 1


10月盛典-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舉行,光是身邊朋友就看到許多去朝聖的限動,「設計中島」集結眾藝術家與品牌,在港都城市展開豐沛的設計力量!

       

「設計中島」的熱點之一「台灣設計設計台灣x22組台灣設計力」,以22座貨櫃打造的各式展覽,每座貨櫃裡都有各設計團隊的靈感及呈現,加上有些貨櫃的入口是看不見內部展覽樣貌的,更是讓人好奇想去一探內部的模樣,因有部分的貨櫃入內是要脱鞋的,也會建議穿著較好穿脫以及好走的鞋子,參觀完後也可以到貨櫃們中央酒吧喝一杯放鬆!

      

晚上也想看展覽嗎!22組台灣設計力每日從1100到2200都可參觀,如果怕高雄白天時間太炎熱,不妨晚上再去走訪吧!而在設計中島8號碼頭,晚上的1800-2300有「設計擎天 光之展演」,感受光、音樂、港景的高雄夜晚!

      

除了貨櫃的展區,還有許多可以參觀的展區,千萬別錯過登島了時間囉!封面照片就是上週去參觀的美照,還要趕快把握10月的時間再去中島的其他地方玩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台灣設計設計台灣 x 22組台灣設計力」

時間:2022.09.30-10.23

地點:高雄駁二 蓬萊商港區8號碼頭

資訊:https://www.designexpo.org.tw/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