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城鄉民宿《慢。生活民宿》家庭包棟最佳選擇 KTV、桌遊、電動麻將桌

1 / 1

花蓮,好山好水、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是家庭、朋友出門度假的不二選擇!

今天要推薦的是這間離市區不遠(從火車站開車只要十分鐘喔),又有豐富設施的民宿--慢。生活民宿花蓮站 970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00號

這篇文章會介紹設施與環境、價格與心得等資訊,當然都是我主觀看法,各位親自體驗後歡迎再來跟我討論呦~

有開車來的民眾,可以將車子停在門外。剛進入大門就能感受到老闆娘hen~~用心的經營!擺設和裝飾非常豐富,也提供了很多讓大家可以一起同樂的設施~門口就有提供籃球架🏀、挑繩、呼拉圈等運動器材。(還有一隻溫順的大狗狗叫福妹!)

民宿外也放置多張桌椅供大家在戶外休息、聊天、親近大自然。有舒適的吊椅、精心佈置的燈串擺飾、還有小水池。

老闆娘錢來幫我們開門,她非常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聊天以及介紹房間,還切了芭樂和蘋果招待大家💕

一進門就有長桌讓大家可以一起坐著聊天、吃東西、看電視,而電視可以放NETFLIX、Disney+,也有第四台。(旁邊的小桌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桌遊和積木)

另外,這裡雖然有許多蚊蟲,但門口備有防蚊噴霧與藥品,各層樓也都有放置電蚊拍,真的是太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電動麻將桌(加上舒服的椅子喔🤣)、下棋桌和各式桌遊、圖書、棋類、牌類~不怕你玩!

還有最重要的......卡拉OK機!!大家包棟出來玩就是要嗨唱一整晚啦🍾(快來嗨唱三天三夜!一點也不會累誒~~~)老闆娘還會親自講解機器用法☺️

而客廳旁邊就是好大好大的餐廳與好大好大的廚房🍴!

廚房用具應有盡有~鍋碗瓢盆各類電器一項都沒漏掉,執得一提的是,抽屜拉開有滿滿的調味醬料!!不誇張,各式各樣都有!如果家裡也有這麼充足的設備,我也可以當五星主廚了🤣

介紹完一樓空間,來看看客房的部分~總共有三層樓,為了房客搬運行李方便,民宿內居然還有小電梯,真的超級貼心又方便!

我的房間在三樓,也有去逛了其他間房間,每一間設計和擺設都非常用心、也很整齊乾淨,給人溫馨、舒適的感受🥰

下方圖片是我們的房間~電視不是正對著床鋪,所以後方有可以拉伸、調整角度和距離的支架,是不是到處都很貼心!

每間房都配有陽台,幸運的是我們有兩個小陽台~一個放了桌椅、佈置很多綠植,適合喝下午茶聊聊天;另一個陽台有鞦韆,早晨起床坐在鞦韆上滑滑手機、看風景真的是很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也是有很多小擺設,而且明亮乾淨!我出去玩時非常注重廁所的清潔,有黑黑髒髒的那種是非常不能接受的,這間廁所我給100分!(有一些房型有浴缸,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先跟老闆確認呦。)

介紹完民宿內容了,最後來說說我的入住心得

整體而言慢生活民宿給我的住宿體驗非常好,從設備齊全到環境整潔以及親切的老闆娘,沒有什麼可以挑惕的,如果一定要說的話只能說蚊子多了一點。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我們當初是旺季12人包棟入住,總共16888元,訂金的話是5088元。所以換算下來一個人大約是1400元(沒有供早午晚餐),稍微有點貴,但因為是包棟的關係以及完備的設施,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大家可以自行評估看看。價格隨季節及人數有所不同,下訂前可以上官網看看。

最後放上我和福妹的合照,謝謝老闆娘的招待,也謝謝大家的閱讀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