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飯>士林北投安靜咖啡廳 -穠咖啡 | 台北必吃蘋果派

1 / 1

用餐環境

穠咖啡真的很安靜,是我目前待過除了OLO roaster 最安靜的咖啡店,店裡完全沒有交談聲。店內環境很適合帶電腦,不然想放鬆的話店裡面的書單也好棒。

讀了恐懼的力量,還蠻推薦的。內容圍繞我們可以如何成為利他主義者,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富有同理心的人。

店內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提供免費插座、無線網路wifi。

店內很多綠色植物的擺放,很舒服自在也蠻好拍照的

飲品

檸檬氣泡美式沒有加糖的,但是咖啡味道很乾淨純粹。推薦給喜歡喝咖啡,但不喜歡太甜的。

海鹽奶蓋紅茶,奶蓋的部分是有加耶奶的奶泡,紅茶完全不苦澀,有點回甘,喝了不會口渴!

蘋果派

  今天最強的大概是蘋果派,有別於外面很多蘋果派有過多的肉桂味。店裡的蘋果派是檸檬蘋果內餡。剛烤出來餅皮熱熱脆脆的,完全沒有過硬的問題。冰淇淋是香草口味,一次給一杯超級夠吃。冰淇淋不會太甜💕 配上熱的蘋果派剛剛好。  

總體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沒有經驗到要特別來一趟,但是如果有到明德站附近,或是天母是不錯的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46號1樓

電話: 02-2828 6210

交通:捷運明德站 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0:00–18: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