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聊|持續探索陽明山秘境咖啡!地中海風情陽光露台,與三隻小貓一同俯視台北

1 / 1

陽明山,小時候總覺得老派的景點,長大後卻被遍佈小巷的隱世秘境深深吸引。

山上聊,極度隱秘的森林系咖啡廳,沒有豪奢的網美裝飾,但名符其實,靜謐的深山位置,沒有過多的喧囂,遙遠地俯瞰台北,離了塵,坐在山中城邊,很適合,好好聊聊。

外表像是佇立山邊的古屋民宅,入口處位於右邊。

可以選擇二樓屋頂戶外區,或者需要脫鞋的木製地板室內用餐區

如夏日豔陽的地中海,頂樓是很開放的陽傘戶外,雖然陽光普照,但因山中高度,氣溫舒適,但真的有點亮到失明,以及前幾天來的友人說坐在二樓時,太多蜜蜂熱情飛舞,所以能不能享受二樓愜意,可能也要看一下人品有沒有爆發。

完整圖文在這邊:【 傳送門

山上聊 周邊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2861-5766

FB :【傳送門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2:00-18:00;週六、日:11:30-19:00;週一與週二公休。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走遍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ne Dining推薦

【台北】米其林一星Impromptu by Paul Lee ,法式慢步調下,品嚐異國衝擊的創意料理。

【台北】Fogant法式餐廳-藍帶主廚點亮內湖Fine dining新選擇

其他不能錯過的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菜捲旅行吧 #山上聊 #陽明山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咖啡廳 #咖啡廳 #cafe #森林系咖啡聽#陽明山秘境 #秘境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