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菜單【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200坪滿滿三麗鷗明星超萌登場、百搭無雷景點推薦

1 / 1

遛小孩的地方又多一個選擇啦!這間位在苗栗頭份的大型親子餐廳「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以三麗鷗為主題打造的200 坪親子遊憩空間,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玩瘋,趕快來看看餐廳有多有趣吧!

餐廳的門口就有三麗鷗家族成員排排站歡迎你,光是門口就可以拍好一陣子了!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消費須知、遊戲區須知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用餐區介紹

入內必須拖鞋,店家也有規定必須要穿襪子,萬一忘記帶襪子的話,門口有設置「襪子扭蛋機」。收銀台旁也有一大面商品牆,販賣各種三麗鷗周邊商品。

第一區就是用餐區,類似野餐佈置,大家可以一起坐在紅白格地墊上一起用餐。

鮮豔的傢俱顏色打造出歡樂氛圍,四周充滿三麗鷗經典角色,真的到處都會讓人發出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坐地板不太方便的話,旁邊有一區半包廂式座位區,椅子上擺滿蘋果抱枕也是超可愛,屋頂上還有一個超大的Hello Kitty山洞,不過因為安全考量,目前不開放大家到這個區塊。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遊戲區介紹

遊戲區可以分成三區,第一區就是kitty溜滑梯,第二區則是大耳狗主題的洞穴溜滑梯,整體是粉嫩的藍色,看起來就很繽紛、很快樂!

這個Hello Kitty小山丘能爬上爬下、當小城堡之外,底部也有一個長長的水管通道能夠玩躲貓貓,所有設備都有海綿保護,安全防護也讓人很安心!

這三顆大蘋果裡面有一些體積較小的玩具、也可以拿旁邊的故事書進來看,活動多樣、能動能靜的區域設計也很令人讚賞。

布丁狗區塊則是讓我們大人也心花怒放的小廚房!可以拿菜籃去食材區採買、接著回到料理台前自由發揮,廚具也是很細緻,爐台、微波爐、烤箱讓小朋友體驗煮菜樂趣!

蛋黃哥有特別製作成防撞材質、保護小朋友碰傷。大耳狗旁邊一大片牆面都是迷宮溜滑梯,真的好推薦爸媽把小朋友帶來放電,每個地方連大人都覺得好有趣!

最後一區是球池區,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大樹溜滑梯,連大人在球池區也是玩瘋了!而且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球池沒有難聞的味道,因為蘋果村每週都會把球池區裡所有的球拿出來清洗一遍,所以小朋友在裡面游泳也可以安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廁所內有小朋友專用的馬桶、小便斗,保持得非常乾淨,貼心設備一應俱全,唯一小小缺點就是蘋果村沒有專屬的停車場,必須在附近繞一繞。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餐點介紹

#Hello Kitty脆雞田蔬咖哩飯 #Hello Kitty凱薩雞肉沙拉

菜單可愛到讓我們捨不得吃,每一盤都有加入三麗鷗角色,最重要的是蘋果村每一季都會更換餐單,每次來都會看到不一樣的美味佳餚啊!

#布丁狗照燒雞腿排 #蛋黃哥豬排玉子燒

份量都非常足夠,原本以為這種食物只有可愛而已,但味道都蠻好吃的,而且小朋友看到這麼可愛的造型,吃飯更有趣了!

#大眼蛙青醬海鮮燉飯 #美樂蒂粉紅世界

飲料部分必須大大讚賞,都是使用新鮮水果打成冰沙,水果香氣很濃郁。右邊則是大耳狗蛋糕,當月壽星就可以免費兌換一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餐廳資訊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

推薦度:🌕🌕🌕🌕🌗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週末11:00-19:30

公休日:週一

低消:小孩$200、大人平日$300 、假日$500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2024最新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咖啡廳 #苗栗下午茶 #苗栗美食 #頭份餐廳 #頭份景點 #親子餐廳推薦 #蘋果村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 #苗栗親子餐廳  #Hellokitty #三麗鷗  #網美景點 #布丁狗 #HelloKitty #美樂蒂 #蛋黃哥 #大眼蛙 #大耳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