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美食在板橋 x 八八食堂

1 / 1

下團犒賞自己的一週勞碌加負面心情,有沒有過一週忙碌下來就想吃吃喝喝解決不開心的經驗呢,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品嚐美食的幸福感!美食就是我的舒壓小訣竅!

這是一家坐落在板橋的食堂,往往走過路過可能就錯過了!
但是現在就讓我挖寶小神通來與你分享這一道道美味料理,不能錯過的美食!

天使紅蝦丼

丼飯系列還能多浮誇,在現在時代當中很常見的丼飯在八八食堂沒有極限!
天使紅蝦的處理方式讓我吃得很過癮,濃郁的蝦頭蝦漿包裹著白飯,整體鮮味都在白飯當中,洋溢著大海的滋味!

除此之外,還有讓人忍不住一口塞的干貝,以及新鮮可口的生魚片、魚卵⋯等海鮮,向來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就會拉肚子的男友都稱讚品質!
醋飯也不會嗆人,一口飯一口海鮮的搭配,真的太滿足!解決了我想吃海鮮的嘴饞!

九州豚骨拉麵

濃郁的湯底是肉眼可見,加上麵條的勁道Q彈可口!拉麵不會死鹹,簡單一碗麵沒有過多的點綴,能讓我吃得很滿足!
豚骨肉給得很大方,這樣一人份的麵很剛好!

海陸定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才做選擇,海陸我都要!
八八食堂也有熟食選擇,定食份量一人享用剛剛好,有日式醬燒肉鹹淡恰到好處,配飯好吃!

煎鯖魚的火候正好,魚肉飄香不會過熟,還可以吃到肉汁,果然是經典組合搭配!
本身還有搭配的湯品以及清爽解膩的小菜,物超所值!

炸蝦鮪魚卷

亮眼的設計加上浮誇的口感,我第一次品嚐鮪魚卷是在台中,那時的口感一直深植在我腦海,殊不知這次的風味我也很喜歡!

炸蝦的酥脆包裹在鮪魚飯卷內,鮪魚的爽口搭配醬料,口感層次很好!
另外醬料是點睛之筆,不像一般店家單純加美乃滋,口味上容易過頭讓人膩味!
八八食堂的醬料讓兩者融洽相處,越吃越唰嘴!一口接一口,好吃!

綜合生魚片

說到日料不能錯過的就是生魚片,一些些芥末加上醬油就能夠品嚐到鮮味,一盤不夠讓我們再加碼一盤!很好吃到會彈舌!
鮭魚、旗魚、鮪魚肉質嫩口沒有腥味,口感很好!越新鮮的魚其實都不用特別烹調就口感很好!

蒲燒鰻魚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鰻魚的火候剛好,搭配醬汁一起燒烤,口感上不會過於死鹹死甜,是配飯的好朋友!
雖然蒲燒鰻魚丼已經是很常見的丼飯,但是八八食堂的蒲燒鰻魚辣麼大塊,以及味道上也是沒有馬虎的,很符合我們的胃口!

究極地獄拉麵

地獄人吃地獄拉麵,很喜歡吃辣的我們是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意思,湯底有一點點像熟悉的泡麵湯底,不過看到那紅透透的湯色加上誘人的香氣,還是忍不住一下子完食!如果喜歡吃辣椒本身香氣的,這一碗拉麵我個人覺得還好,算是中間值,可以參考參考。

在板橋走闖的過程當中,總是能夠撿到寶!也很幸運地遇上溫暖的親切店家,用餐過程當中相當愉快,可以從來來去去的人流發現好味道有許多朋友支持!
這一趟八八食堂之旅,我是滿載而歸,吃得很開心療癒!

店家資訊

八八食堂

地址: 中山路一段273號(騎車開車的朋友建議停車後再步行至店家)

電話: 02 2952 33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11:30-14:30;17:00-21:30

官網:https://japanese-authentic-restaurant-312.business.site/

FB : https://m.facebook.com/88sushi/

IG : https://instagram.com/hachi_hachi_sushi?igshid=YmMyMTA2M2Y=

#紅竹竹  #美食獵人 #板橋美食 #板橋區美食 #八八食堂 #板橋美食 #板橋日式料理 #台灣台北#台北美食#平價美食#板橋美食推薦#板橋壽司#丼#台北食べ物#ラーメン#すし#おやこどんぶり#sushi#japaneserestaurant #japanesefood #生魚片 #美味推薦 #新北耶誕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