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醬裝進的理想跟夢想 x 劉家庄 食品工坊

1 / 1

隔離日常吃什麼,沒錯,劉家庄陪我度過確診隔離的日常午餐時刻,大家都說後遺症會失去味覺,我很認真地感謝陪我度過確認味覺的劉家庄,加上我本身太喜歡吃泡菜,不止是開胃,夏日炎炎還很爽口!
接下來就讓我分享一下隔離日常菜單,好吃到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碗!

韓式泡菜

稍微辣口的泡菜趕上了愛吃肉的我們家,易女士將泡菜跟肉片拌炒在一起,跟著肉片炒香的泡菜不止是韓式風味,更是將這一道菜的口味層次提升了,每一口都能吃到泡菜的香氣,爽口又美味果然是下飯的經典搭配組合!
另外,我也推薦用劉家庄的韓式泡菜煮湯、煮鍋、炒肉、炒海鮮,讓廚房小白的你一罐搞定!

黃金泡菜

終於吃到我喜歡的黃金泡菜,不會太油膩、很清脆可口!
易女士將黃金泡菜跟海鮮搭配做了一道涼拌菜,清爽開胃搭配水餃的一餐真的太滿足!黃金泡菜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但是對沒吃辣的朋友來說,有一點小小的嗆,不過不影響風味!

辣椒菜脯

吃餃子的我們家,易女士將菜脯跟肉餡拌在一起,包在餃子中的菜脯不止辣味讓人流口水,更是將餃子的口味提升層次,咬開餃子就能吃到菜脯的香氣,爽口又解膩,果然是經典搭配組合!
另外,我也推薦劉家庄的辣椒菜脯可以用來拌麵、拌飯,或是用來炒肉片、青菜都很百搭!

小魚干豆鼓菜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豆豉菜脯還曾榮登基隆市十大伴手禮,就讓我來品嚐一下這一款菜脯的口味是如何征服味蕾吧!

小魚干的鮮味加上豆豉跟菜脯,算是重口味的一罐醬料,所以這一罐用菜龍鬚菜上,很唰嘴,又可以再吃兩口飯!
味道搭配蔬菜是剛剛好,也可以直接搭配清粥小菜或是拌白麵!

在台灣這塊土地寶島,能夠品嚐到許多美味,也能看見許多堅持!
這是一對夫妻、2個不同族群將自己家鄉美味跟大家分享,關於劉家庄的動人元素,一罐醬料所裝是夢想也是理想,在這兩者共存的堅持下,有了這一罐罐的村莊好滋味,每一罐都很適合0廚藝的朋友,成就每一家餐桌上的美味料理!

店家資訊:

劉家庄

官網: https://liuspickle.1shop.tw/zzu5k3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u0905708081/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餐桌上的美味 #舌尖上的好滋味 #醬料 #泡菜 #黃金泡菜 #韓式泡菜 #小魚干豆豉菜脯 #辣椒菜脯 #劉家庄 #基隆 #基隆十大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中秋送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