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吹起的風 x 澎湖信興名產行(信興海產) - 狗母麵線組🥢

1 / 1

久違的澎湖好滋味,疫情當下想吃澎湖尚青的美味快來這裡看一看,信興名產讓我可以吃到一頓來自澎湖的鮮味,四十多年歷史的信興名產就像是一艘漁船,將新鮮的產品帶給每一位顧客,在這一次的品嚐當中,也讓人深深嚮往著那一片美麗海島!

夏日炎炎就想吃海鮮讓自己解解饞,快來展現一下易家的夏日餐桌!

手工麵線🥢

麵線的口感很紮實,跟一般的麵線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有點勁道!
重點是簡單一點點的調味,加上一些的蒜末提香,這樣的手法就很好吃,完全不用太繁瑣!

狗母魚丸🍢

名稱如此特別的魚丸讓我又激起好學的心情,原來早期狗母魚都是用來製作魚鬆居多,雖然狗母魚的外觀不討喜,但是相當美味,易女士用來煮湯,簡單的清湯就能凸顯出狗母魚的鮮味,那一股鮮甜讓這一鍋湯很加分!

Q彈的魚丸每一口都讓人滿足,不會有腥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花枝蝦漿🍤

信興出產的花枝蝦漿不用再去調味,本身口感紮實又很Q彈,一口一個鮮味又有甜度,這口味很剛好!

跟狗母魚丸一起煮成湯上桌,誰也不會搶走誰的風采,而且這款花枝鮮蝦是真材實料,可以吃到蝦肉,CP值很高我喜歡!

冷凍海菜🥄

易女士將冷凍海菜跟花枝鮮蝦漿、狗母魚丸煮成一鍋鮮味十足的海鮮湯,整鍋湯都沒有再調味,一口就能品嚐到海鮮的鮮味與肉質,這一鍋湯裡海菜是一股美麗翠綠的點綴,完美讓這一鍋湯融合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一鍋湯來品嚐海裡珍饈的美味,因為彼此相遇後能呈現如此美味的一碗湯,果然讓我一解夏日海鮮的相思之情!

信興的產品現在不用到澎湖也可以在台灣吃到,跟我一樣動手一點揪享賣,就可以買到海菜、花枝、魚丸和澎湖手工麵線,想吃美味一起來!在地老店名產推薦,好吃鮮味十足!

✨澎湖信興名產 - 狗母麵線組
手刀購買網址 : https://17url.cc/RsuhQ

💫店家資訊:

📧官網 : https://www.snsg.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sinsing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在地名產推薦 #澎湖 #海鮮 #生鮮 #澎湖海鮮 #澎湖生鮮 #信興名產 #料理 #食譜 #揪享賣 #信興名產 #黑金海味禮 #狗母麵線組 #手工麵線 #冷凍海菜 #狗母魚丸 #花枝蝦漿 #老字號 #伴手禮 #方便 #省時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