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口味百年用心 x 御華興

1 / 1

位於在饒河夜市鬧區的百年餅店,人來人往的街道旁佇立,我走進店家看到的畫面,是有人泡著茶、聊天,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因節慶的到來,百年老店也推出中秋禮盒來共襄盛舉,迫不及待要分享~

御華興中秋禮盒,手工製作的糕點深受大家喜愛,還記得我走進店家的那天,時間還早,門口就已經很多人,老字號的魅力總是驚人!

這次走訪看看百年老店的糕點,想品嚐一下老師傅手藝,也想吃吃看不一樣的口味,身為中部人的我總是有吃不完的太陽餅~這次讓我開啟百年老店的風華絕代吧!

花開月圓禮盒🎁

糕點包含口味:烏豆沙蛋黃酥 、棗泥酥、蓮花酥,店家還貼心的提醒,保存期限: 常溫6天 ,冷藏12天
保存方式: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建議直接冷藏,鮮度可多延幾日,食用時置放常溫下回溫即可。

烏豆沙蛋黃酥🥮

本身外皮的香酥,入口餡料紮實,怕太甜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因為烏豆沙的口味加上蛋黃之間的中和是完美比例,烏豆沙的甜加上蛋黃,鹹香鹹香的口感,好吃!

棗泥蛋黃酥🥮

跟棗泥酥的口味相近,添加了鹹蛋黃更增風味!
鹹香鹹香很順口,不會過分搶戲,互相搭配得很好!
配著紅茶一起品,也是一頓美味的下午茶!

蓮蓉蛋黃酥🥮

白餡搭上鹹蛋黃,蛋黃的鹹香更明顯,蓮蓉內餡是清淡的滋味,很適合搭配口味偏厚一點的茶來度過下午時光!

紅酒蛋黃酥🥮

湊近聞會有一股酒香,但是入口卻沒想到是莓果滋味,這樣搭配一點都不突兀,反而既新奇又美味!
不過真的沒想到居然連紅酒都能加入月餅行列,好吃又新奇!

棗泥酥🥮

口味上因為棗泥的味道很紮實,我喜歡棗泥在嘴裡後面的一抹淡淡苦味,很喜歡這個滋味,棗泥酥本身外觀也做得相當特別!
方便品嚐,搭配茶品真的是愜意的午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蓮花酥🥮

蓮花瓣的造型,味道上有一點點像綠豆椪又有一點點像喜慶肉餅的滋味,口感上微甜,但是卻不會膩!
鹹香鹹香的油蔥酥也給蓮花酥增加了口感,椰子粉跟鹹蛋黃的感覺融合在一起,好吃!

御華興百年老店的風華絕代,在這一次品出了不平凡,難得來到台北熱鬧的饒河夜市,走訪了這一家以往沒遇過、沒看過的糕餅店,吃過御華興的糕點反而會有一種心心念念,好吃糕點送禮合宜!

御華興的食品多樣性,在製作過程中都堅持全手工製作,遵循古法並保留風味不變,降低甜度與熱量,不僅僅是傳承傳統記憶的好味道,中秋時節將近,朋友們送禮不擔心!多一種選擇多一份心意!

💫店家資訊:

御華興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17-221號
☎️訂購專線:02-2642-6996

📧官網:https://www.yuhuahsi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huahsin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御華興 #御華興食品 #台灣傳統糕餅 #古早味茶點 #伴手禮名店 #臺北老店 #精緻餐盒點心 #台北伴手禮 #台北傳統糕點推薦 #中秋禮盒推薦 #饒河街夜市美食 #禮盒推薦 #中秋時節 #糕點 #手工製作 #百年老店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