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貓友善咖啡廳|捷運善導寺站|一室有貓

1 / 1
最近老是看到Z友(ZIMA_APP)PO#一室有貓的貼文,實在很好奇到底甚麼一室有貓拉~結果他成功的行銷我了😏一查發現是間超多貓咪的咖啡廳,位在捷運善導寺站附近而已,決定周末假日就去一探究竟。

原來一室有貓是結合貓寵物飼料周邊用品和領養貓咪的咖啡廳,有咖啡、飲料和甜點,空間蠻大的,明亮乾淨,有貓咪領養區、貓咪玩耍區,裡面的貓咪也都可以自由跑來跑去看要不要跟人互動,聽說有人來這打電腦貓咪會跳到你腳上打斷你工作 哈哈

也有看到小貓就從頭到尾都舒服的睡在隔壁桌女孩的腿上,享受溫馨和溫柔地摸摸。

不過也有看到小孩追著貓跑,是說有家長帶小孩去看貓的也是要機會教育一下,不要對貓太驚嚇,怎麼對待貓咪也是我們該有對動物的尊重。

我覺得貓是蠻有個性格的動物,不會勉強自己,人多不爽被摸的話就會閃到高處睡覺,睡飽了想要跟你玩一下或是只是好奇探索人群,牠自己就會出來巡視了😙千萬不要勉強牠們。

周末假日人多,這空間算蠻大的,不過貓遊戲區的玻璃屋內有時候擠太多人,人生是蠻吵的,感覺微微有些貓咪的不爽,我覺得周間時段這邊應該是個不錯PEACE的環境吧 ,畢竟空間確實蠻大的完全沒壓迫感。

連廁所都打掃得很乾淨一塵不染的👍

發現這邊有瑪麗MARY的簽名,感覺好像是青春點點點馬克、瑪麗上班可以聽的清點教集會場所耶,訂閱上班可以聽LWW – YouTube還可以消費打折喔!

我也忍不住買了給咪嘟咬咬的潔牙玩具會去給牠試試看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室有貓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22號

#一室有貓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推薦 #商務交流空間推薦 #善導寺站 #貓咪咖啡廳 #貓咪 #貓咪中途甜點店 #台北甜點 #貓咪中途之家 #華山文創園區 #場地租借 #場地租借服務 #場地租借包場活動服務 #情人節 #節日慶祝 #慶生 #聚會 #情侶 #商務空間 #青春點點點 #馬克信箱 #MyZoo #貓跳台 #華山1914文創園區 #領養 #貓咪領養 #馬克瑪麗 #上班可以聽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