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熊空茶園 北部百年茶園 森林玻璃屋咖啡館 滿滿療癒身心秘境

1 / 1

適合一年四季都來得熊空茶園,每一季來都有不同美麗的風景。有著柳杉林環繞,還有百年茶園同心圓植種,讓人忘卻煩憂的玻璃屋咖啡館,不過每年櫻花季都塞車上不了山,趁著其他時節人車較少的時候來走一走吧!佔地遼闊的熊空茶園,全部走完可能會鐵腿,來介紹幾個必拍攻略吧!

GO!GO!一起出發吧~ 

熊空茶園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238號

電話:02-2668-1589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入園時間16:00、出園時間16:30),園區內咖啡屋,營業時間為週六、週日,平日不開放)

票價:100元,可折抵消費

停車塲:有 免費停車 但車位不多

*詳情可見官網 , 票價及折抵方式依照現場店家規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杉林步道 綠色療癒能量帶走你的負能量

走在杉林間,看著高聳的林木,感受大自然的能量,很多煩悶的心情都會被帶走一般。走在建好的步道上,巧妙地圍繞整片杉木林,旁邊還有各種蕨類植物圍繞。每一個轉角都有新發現。

林間有擺設一些木椅、小橋,讓你更能沈浸在其中,走過這些小路更能放鬆身心。

光在這一區就可以拍出超多厲害照片,高聳入天的柳杉林透著微光,營造出很空靈的氛圍。階梯圍繞整座山林,360度環景包圍感,讓你更沈浸在柳杉林間。

同心茶園 以純淨有機的方式 呵護每一棵茶樹

農林規劃有機生態茶園,以最純淨天然的方式耕作,在不使用化肥,改用人工除草、以自然食物鏈精神來呵護每一棵茶樹,創造茶葉價值。

細細走訪茶園,才能看見這片土地的美好。有機耕種下,每一個植物更活得健康。每一片美景都不要錯過,勇敢爬上石頭,可以看見更好的風景。

玻璃屋咖啡館 糕點與茶的美好邂逅 

走到茶園另一處彷彿又是另一天地,玻璃屋咖啡館,讓人不自覺走進,陳列商品也彷彿畫作一般,在這裏可以稍做休息。

甜點表現的還可以,坐在這裡用餐可以享受大片茶園的美麗景色。熊空茶園在海拔700M處,就連坐在戶外也會覺得宜人舒服。一定要點一杯茶來試試看唷~都是茶園栽種出來的,真的喜歡可以到紀念品區,買回家好好品嚐。

台北秘境 多次探訪可以慢慢攻略

熊空櫻花林也是這裡很出名的一景,我每次到山下看到長長的車龍,我就會放棄了。如果不遠騎車上去也是可以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真的要全部走完,可以要一整天,這次是安排半天過來,時間略顯不足。還有1/3園區沒走到,有點可惜。留著第二次再訪的藉口,櫻花林還沒看到開花,落羽松也還未變色,真的是適合一年四季來的地方,而且每次應該都能帶來不同驚喜體驗。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熊空茶園 #新北三峽 #一日遊 #步道 #北部景點 #網美必拍 #踏青 #玻璃咖啡屋 #農林茶園